P1040080

在Lagoon享受了迎賓飲料後,我和Shiro哪裡坐得住,趕緊招來飯店接駁車送我們到白沙灘啦!這次住Lagoon很讓人滿意的除了環境外,我最喜歡他們的接駁車了,一到飯店門口就可隨手招來,不需要等待班次,直接專車送達。

LAGOON

因為白沙灘是禁止車輛進入的,所以接駁車會送我們到麗晶旗下的Boracay Regency門口,我們再往前走就到啦!

P1040076

隨便一條路直走都可以抵達沙灘,接駁車停在麗晶門口後,我們就一直直走即可抵達!感覺藍天白雲就在不遠處,真叫人期待!

station2

其實長灘島的路不多,唯一有水泥的就是Main Road(黃色)了,這條路上都是Ticycle一堆。所以觀光客會走會逛的,大部份在沒有車輛的白沙灘這邊,也就是上圖粉紅色的路,就讓我稱它為沙灘路吧:p

沙灘路沿途都是商家、旅館、小販,想在島上逛逛,除了D'Mall外,就是沙灘路最熱鬧了。知名的餐廳、pub都在這條路上可以找得到呢!

DSC_8468

麗晶旗下的另一間飯店,這個長階梯可是觀光客必拍的場景。不過我和Shiro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在拍,後來就放棄啦~而且麗晶還立個牌子,牌子之前可以照相,之後則是僅限房客進入囉!(不過大家好像無視啊...)

DSC_8469

沒有特定要去哪的我們,則是隨處亂走、隨意亂拍。最後晃到D'Mall來了,也在這邊享用了我們第一頓餐點-Andok烤雞,烤雞真的超正點!

P1040086

D'Mall的入口處,有一攤商家,會將你的英文名字及風景做結合畫在T-shirt上,很漂亮!不過我們擔心第一天就把錢燒光,往後幾天只能在島上吃草了,所以一直沒去問過價錢...下次再去長灘島,我就會來一件做紀念啦!

P1040091

D'Mall裡面,摩天輪就屬最大最明顯的地標了,我們可是靠著它找到不少好餐廳呢!看那天空多麼藍,用數位相機照就可以這麼美,這麼豔!

DSC_8482

 

我們抵達的這天,有電視的地方就看到菲律賓人在看拳擊。而且大家都大聲叫好,看得超入迷,這景象十分有趣。

DSC_8500

沙灘路的一旁是有店面的商家或旅館,另一邊則是小販、沙灘spa或是自己搭篷子的小店,要真正接近沙灘、踏踏海水,必須再穿過小販們。

DSC_8512

有些地方還會放椅子讓人休憩,好多椰子樹!還有後面那漸層藍的海,一切美得讓人身處天堂啊!

DSC_8570

夜晚的景色也很吸引人,因為白沙灘位處西側,每天都有美翻的夕陽可以看,而且隨著每天雲層的厚度多寡及時間不同,還會變化出好幾種顏色。真的美翻了,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好好欣賞呢!

而且,這裡怎麼拍怎麼美,小DC也可以拍出明信片的風景啊!以下二張用我的新歡LX5照的就可以證明,超廣角真的太適合照風景了!

P1040121

P1040131

第一天到長灘島就看到美麗的夕陽,所以我們出發前雖然就決定不玩island hopping,但是一定要來個風帆(sunset sailing)賞夕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