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93拷貝

島上的第一餐,我們選擇在最熱鬧的dmall裡享用,但是我們要品嚐的bite club竟然在裝修!!!網友說的全世界最好吃的漢堡我們無緣品嚐了,甚至還有人願意為了這家的漢堡再飛來長灘島一次。人客啊~看到這種說法,誰不想吃啊,可惜我們在島上六天,它也整修了六天,我們天天望啊盼的,都還是沒等到它開門。所以我和Shiro只好發願,下次再來長灘島我們一定要來吃啦(握拳)!

沒開沒關係,我們的中餐就從漢堡變成了烤雞。因為dmall裡店家太多了,想找東西吃不是難事,不過為了怕踩雷,我們此行的店家通通都是有做過功課的,沒有一家是沒看過就冒然闖進去吃。原本烤雞是我們長灘島的最後一餐,當然就提前到第一天享用囉!damll

dmall是島上最多商家聚集的地方,所以我們此行在這裡吃了不少餐。劃紅框的就是我們有吃過的餐廳,食記當然就慢慢補上。而Andok's烤雞有不少分店,在dmall裡的只是其中一家呢。

P1040097拷貝

座位蠻多的,應該有三、四十個,不怕點完餐沒位子坐。我們用餐的時間已接近下午三點,但是人潮還是很多,連點餐都讓我排了十五分鐘。

DSC_8476拷貝

排了很久...總算拿到期望已久的烤雞。半隻(super half)才125P,以我們換的匯率看來,半隻烤雞不到台幣100元,真的有夠便宜。烤雞偏乾,不多汁,但是外皮微焦,邊咀嚼邊嚐到香味,好好吃喔~而且每塊都切得大小剛好,用刀叉就可以很優雅的吃啦!

DSC_8473拷貝

另外一道隨意亂點的牛肉飯(beef rice),就顯得很普通了。雖然才70p,不過飯煮的又黏又爛,上頭的牛肉則是偏酸的口味,完全不是我的菜。當酸味出現在不該有的地方,我只會懷疑它餿了= =,所以整碗飯就給Shiro解決了(後來他也只吃了一點點)。這個點菜時突如其來的衝動,真是失敗啊~

DSC_8480拷貝

在這喝的可樂,也是在島上最便宜的。一瓶才18p,其他的餐廳價位則是30p~50p不等。

P1040100拷貝

長灘島的第一餐,231p完成,一人不到台幣100元,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