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483

島上的第一頓晚餐,我們選定了網友推薦的aria義大利餐廳。沒錯,平常挑食的我和Shiro,此次在長灘島的「吃」,通通找了網友推薦啦!畢竟要別人吃過比較有保障啊,要是來這麼美麗的地方還踩雷就不妙了

damll

aira就在d'mall的入口處,走過沙灘路一定會經過它門口,非常好找。

P1040150

aria餐廳本身不大,室內約有30個位子,餐廳外及沙灘上,也都有擺放桌椅。所以若是晚上來用餐的話,也可以要求坐沙灘座位喔,來長灘島一定要在沙灘吃一次飯的啦!我們抵達的第一天,下午下了點小雨,但十分鐘後又是可以熱到殺人的陽光,但不知為什麼aria沒有開放沙灘座位,連原本擺放的桌椅都收起來了...所以我只能和Shiro乖乖坐在室內啦。也許aria要確保天候狀況是晴朗好天氣,才會開放戶外座位呢!

P1040146

說也好笑,我只記得到aria用餐,卻沒寫下大家推薦的菜色是哪道。依稀只記得別人分享了淡菜沙拉,所以當然是照點了一份(370p)。

P1040143

大家推薦的主菜似乎都是50幾號的餐點,但我們忘了編號XDDD 所以翻到主廚推薦的頁面,就選了一道義大利麵啦!反正義大利餐廳吃義大利麵雷不到哪去吧?!

而我,也很豬頭的拍了下半部的菜單...所以我們點菜的全名已經忘了XDD  不過我在筆記本上記下編號#37,海鮮口味的。以下就統稱它為海鮮口味義大利麵啦:P

DSC_8587

沙拉當然是先上桌囉,不過一盤要價台幣300元。在長灘島吃六天的心得就是:不見得比較便宜啊~~第一頓晚餐就花了我們八百元台票,往後的每一餐只是往上增加而已@@"所以若要自助的話,吃的部份可抓高一點預算。

網友說是淡菜沙拉,味道苦苦的,份量也不多...但是上面的cheese十分好吃,又滑又嫩,有起司的香味,但又不是牽絲的那種cheese,味道我好喜歡!這道菜最好吃的就上面的起司啦,下面的淡菜對我而言真是普通啊,而且還苦苦的= =雖然有醬汁可以沾,但總歸來說,這真的不是我的「菜」!

P1040158

還有隨餐附上的烤餅,這隨餐附的比主餐還好吃啊!鹹香的餅皮,熱呼呼的一口咬下,搭配長灘島的浪漫氣氛,這餐點簡直讚到不行。而且我本來就很愛餅類的食物,在長灘島吃到這樣的餐點,幸福破表!

DSC_8599

終於,我們的海鮮義大利麵上桌了!份量不多,但麵捲得漂亮,只可惜服務生送上桌時,一隻蝦子飛出盤外@@ 整體口味挺不錯的,但實在沒有讓人驚豔之處,或者該說,也許點網友推薦的餐點,今日用餐結果就會不同吧。

誰叫我們不想來這邊點大家都吃過的東西,只能承受這種結果啦~義大利麵是不錯,但實在沒好吃到要花這麼多錢在這消費。

我們也另外點了一杯芒果冰沙120p,也是我們在島上的第一杯啦!超濃超好喝,不過120p太貴啦,第二天喝的jonah's才是最實惠的選擇。aria的,就當我們過過癮先囉!

P1040165

最後結帳915p啊,在長灘島吃飯真的不便宜。當然要隨便吃也是有,只是網友推薦的大多都是店面或是有點名氣的,價格自然不會太低。以這個價位,我還是回台灣吃義麵坊好了,便宜又大碗!不過能享受這美景,當然我們也不計較太多了。題外話,長灘島的店家很容易自動去尾數耶...我們有好幾餐給店員找,尾數應該找的2p、3p都自動被省略了。記得我們有一餐吃957p,店員直接進位成960p。所以在長灘島用餐,還是儘可能準備小鈔吧,這裡的店家很多都不找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