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267

在Lagoon住了三天,當然這裡的早餐我們也享受了三天。當初預訂飯店時,網站上也註明了每晚房價是有包含早餐的,原本以為早餐是一定會附的呢,沒想到之後看了其他飯店,也有不附早餐的。所以建議想省事的朋友,還是訂有附早餐的飯店吧,因為長灘島的店真的都是吃午、晚餐的,吃早餐的地方,除了廣為人知的星巴克外,另外也有一家real coffee。但是每天早上還要為了肚子奔波,著實辛苦...還是儘可能在飯店解決吧!

題外話...我和Shiro最後二天住的Cohiba villas就沒附早餐,我倆還要為了隔天早餐預先在d'mall買麵包呢。當然不怕麻煩的也可以像我們一樣,也可以省不少錢喔~

Lagoon的早餐其實蠻多元的,我們住的這幾天,除了基本必備(麵包)外,其他都有些許變化呢。而且不用拿什麼早餐券,反正到了池畔餐廳,報房號再簽個名就可以啦,十分簡單。

P1040265

自助區有果汁及牛奶,如果要喝咖啡的話,服務生會到桌邊添加。

P1040277

早餐我都吃的很一般,拿的全是「安全範圍」的食物,這種就是不會太好吃,但也難吃不到哪裡去的。結果我錯啦,我覺得Lagoon的安全食物都很好吃耶,我只有第一天吃的很少,第二、第三天簡直是胃口大開,吃了二盤!

P1040289

麵包有很多種,白吐司(其實有點黃黃的)、全麥吐司、餐包,而奶油、果醬等麵包的好朋友當然不會少。

P1040273

這裡是「egg station」,不管你想要吃太陽蛋、歐姆蛋...都可以跟廚師點喔。像我就連吃了三天的歐姆蛋,超好吃!

P1040275

一旁有配料,廚師在做歐姆蛋時,可以自己選擇喜歡吃的配料加下去喔~我不挑食,三天都是全加,還強調起司要多一點。廚師也會儘可能滿足顧客的需求呢(像我的蛋就超多起司!!!)

P1040280

雖然可以客製自己喜歡吃的口味,但是廚師是將蛋弄好後,整個平底鍋翻轉倒在盤子上,所以難免油了一點。怕胖的朋友可得帶個空盤子去,其他食物才不會和油混在一起了。

P1040288

另外也有水果,還有韓國人每天必備的泡菜!我沒有早餐吃水果的習慣,所以不顯得味道如何,但蠻多人都會夾來吃的,應該是不錯的滋味。而Lagoon實在太多韓國人了,所以每天一定有泡菜!韓國人愛吃泡菜以前只是個傳說,但我在Lagoon可是親眼目睹韓國人有多喜歡,每個韓國人的餐盤上一定要疊一座小小的泡菜山啊~不管是配麵包、配蛋或配什麼都好,反正早餐一定要來點泡菜就是了,真的很誇張呢!(早餐吃那麼重口味的東西...真的不會拉肚子嗎?)

breakfast

另外,也有一些中式、西式的菜色可以搭配。像漢堡肉、法式吐司、火腿等,種類蠻多的。應該只有幾種在輪,所以每天這邊大概有四、五種餐點可以選擇。

breakfast1

我們吃了三天,菜色都有變化。最後一天很中式啊,香腸、雞豬雜燴、煎魚、牛肉(這些菜色讓我想點一碗白飯!),天天都有驚喜啊!

P1040271

火腿、熱狗、英式炸魚...等,我吃得好開心^^(這天是美式+英式)

P1040279

炸魚一出,大家都搶著拿。服務生看我們才剛要用餐,來不及搶,竟然馬上端了一些問我們要不要吃,就甘心啊~

P1040287

還有牛奶跟穀片,一旁有枊橙汁及芒果柳橙汁,好像還會換成其他的果汁。但是芒果柳橙汁太好喝了,我三天來喝了好幾杯呢!

P1040290

還有另一項好吃的,就是這每天固定有的白粥。菲律賓的飯雖然不好吃,但是煮成粥還不錯喔(反正不要期望它會粒粒分明就對了),盛好粥後,一旁有大蒜酥、水煮蛋、蔥花可以自己亂加,我就是靠著這些配料搭著白粥吃飯的喔!連Shiro這個挑食的人都說好吃。

能夠在美麗的池畔吃著早餐,真是享受。寫著寫著,好想回到幾週前,一樣坐在這個地方,悠閒地享受每天早晨的第一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