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53

SPA似乎是海島免不了的活動,來到長灘島度假的我們,當然也不能放過這個機會,一定要好好馬個二下。因為在網路上做過功課,所以我們SPA的第一站,就來到Shakey's Pizza樓上的Palassa Spa。這家在網路上火紅的原因,不外乎是價格便宜,又有店面的隱私及服務,感覺真的很不錯。我和Shiro親身體驗後,也覺得一樣的價位,當然是到這邊最划算啦。

由於我一直心心念念著SPA這件事,第二天的晚上,我就馬上帶著Shiro到Palassa報到啦!

P1040458

晚上的Palassa特別有情調,點著蠟燭,白色布幔隨風搖曳,還有陣陣清香。這裡真是讓人很放鬆的地方啊!而且,如果你想要抹精油的SPA,那挑這裡更沒錯了。叫我在海邊SPA脫光還真是害羞...在這,至少沒什麼人會看到,也讓人放心許多。

P1040457

門口的等待區,基本上用餐時間人是最少的,據我們在長灘島認識的台灣朋友透露,這家的價格雖然很硬,但是挑吃飯時間去,是可以殺價的喔!

P1040456

我們做的是中間這項,350P/60min。基本上,沒特別強調的話,就是一般的精油按摩,我們則老早就打算好做紓壓按摩,不要抹油。所以事先和按摩師溝通,他們才拿了這一份給我們選。我們也看不太懂@@,反正不抹油,然後按個六十分鐘就對了。

P1040459

Shiro一個箭步就趴了上去,喬好姿勢等著按摩師開始服務啊~(這個人真的很愛按摩...)天氣雖熱,但一旁有電扇,還有海風,環境十分舒適,讓人不知不覺就放鬆了。按到後來,我也恍恍惚惚了...直到被按摩師叫起床,才知道我又被按到睡著啦~

我們在長灘島總共按了二次,以手法及技術比較,Palassa比沙灘按摩讓人更舒服!而且環境、隱密都考量進去的話,這裡絕對是按摩的首選啊~才350p真的很超值啊!我們也因為被按得太舒服了,還一人給了20p的小費呢。

---------------------

DSC_9184

除了一般店家,沙灘路上隨處可見馬殺雞的棚子與立牌,價格和上面介紹的Palassa一樣,但是沙灘路上的任何一家店都可以殺價,要不要省那50p就見人見智了。

DSC_9183

後來,我和Shiro找了一家面容和謁慈祥的棚子,順利地殺到60分鐘300p的價格。我們是挑大雨過後去的,所以棚子裡根本沒客人,價格很容易談。不過我們趴在墊子上,卻聞到一股霉味,想必是大雨這樣一陣陣地來,墊子沒乾又濕了吧...既然已經殺了50p,那就忍耐點吧。

沙灘馬殺雞很多,但哪一家好其實也沒個準。主要還是每家都有技術好及技術差的。像我就覺得這家的技術不錯,但是Shiro的那個按摩師就很混,邊按邊聊天,也沒使力,讓他覺得這筆錢白花了...

P1050280

我有拍下我的按摩師,她技術不錯,按到幾個點痛到我差點叫出來>"<  不過認真比較起來,Palassa的技術、價格、隱密、氣氛都勝過沙灘SPA。所以若有意到長灘做SPA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Palassa,但預計要排二次以上的spa,則可多考慮幾家沙灘按摩,雖然沒什麼隱私(不抹油其實沒差),但在這美麗的沙灘上按摩,也別有一番情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