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852

對於一個在賞夕陽時突然拿出戒指的男人,似乎沒什麼好苛求了:p

出發之前,打死我都不相信Shiro這個生性害羞至極的人會在長灘島求婚,當下的我,真是感動莫名啊!原來,電視上演的都是真的,被驚喜地求婚真的會噴淚啊~或許是一直以來都有結婚共識,所以準備婚事是很自然就開始的事,嘴巴上一直念著明年要結婚,但真的被求婚的那一刻才真正有要結婚的感覺。

風帆船其實不抖,也很穩。但畢竟我們是在海上啊~很怕Shiro一不小心手滑,我的戒指就這麼沉入茫茫大海了,當下當然是二話不說就戴起戒指了。事後逼問Shiro怎麼會想到在風帆上求婚,他也只是笑而不答~這個男人的心思還真難臆測!

-----廢話說完 進入「租風帆」正題------

到長灘島前,其實對於要有什麼活動,心裡也有個底了。我們沒有多餘的水上活動,就只想坐風帆而已!所以到長灘島後,就開始尋找店家。其實在沙灘路逛一圈下來,會遇到好多人在推銷水上活動。當然價格都是已抬高的價碼,能殺多少就個憑本事了。我們在d'mall門口遇到了Patric(派翠客),聊的很開心,風帆也從幾千p殺到一個小時1000p。原本我們以為很便宜啦,事後才知道這還算貴的啊!!!

※事後覺得派翠克不老實,談好一個小時1000p的價格,最後以天黑為由,只讓我們在海上半小時就回程了...所以,價格殺低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