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五),我公司提早下班,怕大家就這樣塞在路上。Shiro的公司更早,三點就可以打卡下班。但不管多早,我們都要前往人潮爆多的信義區,原先騎車上班的我,歷經了去年散場在路上塞車二小時的慘痛經驗,今年是絕對不騎車、坐公車、計程車都塞爆了,還是乖乖坐捷運最方便!

在寒風中等了六個小時啊~終於等到12點整的煙火。雖然短暫,但是讓人好驚豔啊!散場時,周圍的人都好high,大家都覺得這次的煙火很特別,果然是蔡國強大師,可惜的是那條令我期待的「龍」,煙火的呈現上讓人失望了些。但整體來說,我很喜歡!新年嘛,什麼都要嫌棄、挑剔也太辛苦了,能夠看到這樣的煙火我滿足啦!

也多虧了事先的場勘,我們特地選了上風處,才不會像去年一樣看到一堆煙,今年果然看到煙往別處飄散了,好開心^^

歷經了二次拍101煙火,還是老話一句,亮部集中的煙火真的好難拍啊,能夠拍好的高手真是不簡單,超厲害的。

也祝福所有的朋友新年快樂,來年都一切順心、平安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