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Cohiba Villas,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真的就是遺世獨立啊。當然長灘島不大,真的有心要環島當然也能輕鬆完成,但我和Shiro的行程前三天,都住在交通便捷的Lagoon,當我們搬進Cohiba Villas時,才知道這裡有多遠啊!

從Lagoon坐車到Cohiba Villas,計程車一口價就是150p(後來發現這算便宜了),一路看著司機開進小巷,從水泥路開進了泥漿路,從平地開上山,而且爬山坡還有點吃力,這才曉得地圖上看起來很近的距離,實際走一遭才知道不算近啊!

P1040941

司機沿著main road騎,突然間右轉進一條巷子,巷子到底後,就是長灘島的另一面。所以後,我們東岸跟西岸都住過了啦,算是很不同的體驗。這裡的沙灘一樣很美,但不像二號碼頭那邊這麼熱鬧。而且這裡的水上活動大多是拖曳傘,另一面比較是浮潛、風帆類的。而我們住的Cohiba,就在照片上的圈圈那個位置,不是很遠,但也算在半山腰上了。

P1050038

Cohiba的門口,就開在一個陡坡上。計程車司機停車時,我好擔心他的車會倒退嚕,好在我們下車後一切平安。門口停的那輛車,是Cohiba的接駁車,大概可以坐7~10人,Cohiba地處較遠,但是接駁車的班次卻也不多。一天就固定四班車,分別是12:00、15:00、18:00、21:00從Cohiba出發,而回程的時刻,就是上述四個時間再加15分鐘後,在dmall那邊載客回來。

如果有需要上述時間之外的接駁,也可以向櫃檯預約,費用和坐計程車一樣啦,而且可以坐廂型車,免得下雨過後的某段泥濘路,噴到全身都是。特別是晚上坐計程車回Cohiba,真的有點恐怖。除了路程很顛,上山後就沒什麼路燈,外面一片黑黑的看起來也挺嚇人的。所以,能預約廂型車就先約吧,反正車錢和嘟嘟車一樣

P1040949

在櫃檯辦好check in手續後,服務人員就領著我們到餐廳啦。因為我們太早到了,他們還需要時間整理房間,就先請我們到餐廳坐坐囉!

看到上面這張照片,就知道我們為什麼要訂Cohiba啦,雖然不是熱門的飯店,距離熱門的幾個景點都有點距離,但就是因為Cohiba夠遠,又蓋在山坡上,才可以每個房間都面海啊!上圖的坡道,就是連結Cohiba各房間的路,飯店門口的地勢最高,從此一直往下走,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房間,當然越往下走的房間,離泳池跟餐廳最近,也最接近海、view也最好,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但仔細比較後,Cohiba最貴的房間,一次可以入住十人,大家平分下來,比碼頭區的飯店便宜超多,就算貼車錢來回都划算。但是我和Shiro太晚訂房了,只能訂到最高的一層,view也很好,但不是直接面海,可惜了些。

P1040952

餐廳就在泳池旁邊,我和Shiro點了杯芒果冰沙消消暑,也欣賞這難得的美景。

P1040977

從餐廳的另一側看去,泳池幾乎要和海連在一起了,很舒服的感覺,很特別的景致。右手邊那間客房,共三層,是家庭式的大房間,和一群朋友就適合住這。

P1040983

從泳池另一邊看上去,所有的房間都順著山勢,一層層地蓋上去,照片中拍到的這層,房價也是最高的(因為直接面海嘛)。

P1050015

大概一個小時候,我們的房間整理好了,服務人員也幫我們把行李都搬到這了,很貼心。我們的房間是櫃檯下來第一層的,好處是行李不用搬上搬下的(雖然如此,但大買特買後的行李箱,光從我們房間搬上櫃檯那邊...就讓人氣喘如牛了= = 真不知住最下面的,要怎麼搬上來啊!),缺點當然就是視野有差囉,但是我覺得便宜的房價加上view,已經很超值啦!

我們的房型,是一個大客廳+沙發座+廚房+餐廳+臥室+超大浴室,不知道幾坪,但住起來很舒服。門口也放了桌椅,我們第四天的早餐就是坐在這椅子上,看著大海,享受美食!臥房外面,則有二張躺椅,在這做做日光浴也很不錯呢!

P1050032

一打開房門是這樣,很大吧。有冰箱、微波爐、烤箱、洗手檯、瓦斯爐、煮水器、烤麵包機。餐具類,刀叉、碗筷、鍋子,反正一個廚房需要什麼,這邊都準備了。唯一少的,就是垃圾桶...

左邊是沙發椅,面對沙發的,當然就是電視啦。這裡還有音響,牆上掛著、地上擺著,幾聲道我當然不知道,但是聽起來就是舒服。特別是聽著音樂看著海,曬太陽,好爽的生活。還好Shiro有帶mp3出來,不然我們可是少了一種享受。

P1050026

房間不大,但衣櫃、電視都還是有的。

P1050029

浴室就真的超大啦,連洗手台都有二個,以免我和shiro為了搶洗手台而打架!

P1050006

臥室外就是躺椅,還可以躺在床上看海,雖然遠了一點,但還真有渡假的感覺。在這裡雖然地處偏遠,但安靜的很,可以靜靜享受我們的假期。

P1050007

浴室有乾濕分離,可惜在山上水壓好小,熱水也不夠熱,是唯一的遺憾。一旁有按摩浴缸,雖然水不夠熱,但有按摩浴缸就是一個爽字!

P1050013

從我們的陽台看出去,可以遠眺這一片藍藍的大海,這次選擇了Cohiba Villas,就如同我出發前預期的一樣,是個令人心醉神迷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