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19拷貝

因為11/5就要宴客了,總是覺得挑餅這件事說急也急不得,慢慢挑卻又怕時間沒掌握好。所以只要有人推薦的喜餅,基本上我都會盡力去嘗試的,而且還喜歡分散著吃,我一直認為集中在某一段時間狂試吃喜餅,會讓我的減肥大計付之一炬,不得不慎啊!!!

上回妹妹的同事推薦了維多利亞的喜餅,正巧我也看到其他新人推薦的文章,再加上喜餅外盒的夢幻粉色及提袋紗,感覺都是夢幻的逸品啊。上網查詢後發現微風廣場附近有一家店面,不僅可以看喜餅的實體,甚至連試吃包都可以拿。但我們自長灘島回來後,好像就沒吃過什麼大餐,正巧看到這夢幻的裝潢,就順便訂下四人的位置,和Shiro及二個妹妹享用一下早午餐,也體驗一下公主的生活。

DSC_1911拷貝

一踏進這家店,夢幻、粉色的氛圍立現,連空氣似乎都染成了粉色,連一向粗枝大葉的我,行為都不由得收斂起來啊!這邊的座椅,隨著人數不同會有不同的配置,一般都是沙發配上一張小桌子,來一盞夢幻的燈,要當公主似乎也沒那麼困難。

DSC_1898拷貝

二個人的話,也可以坐在窗邊的二人座,每個角落都有設計呢。

DSC_2045拷貝

DSC_2043拷貝

在店內逛了一下,還真會以為這裡是宮廷呢,雖然店面不大,但是所有能裝飾的、能放的元素都在這了,就算餐點普通,但其實當做是享受這樣的氣氛,和三五好友拍拍照,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沒錯,聽我這麼說就知道餐點真的不是重點啊~~~)

DSC_1937拷貝

我們四人坐窗邊的位置,老實說還真的有點擠(因為公主都沒有胖的吧>"<),其他桌子都是坐二人而已,也許我們太晚訂位所以得要擠下四個人。擠歸擠,就當天氣冷彼此互相取暖吧。餐點當然就要來這邊的招牌,上面這三層的,是維多利亞雙人套餐(NT$850)。

第一層是甜點類、餅乾(我們要吃的喜餅餅乾,也有幾塊在這)

DSC_1940拷貝

第二層是三明治

DSC_1939拷貝

 

第三層則是豬肋排及雞腿

DSC_1938拷貝

其實餅乾很不錯,稍甜但不至於覺得膩口。三明治及豬肋排等,就當做是增加飽足感啦,反正這個份量,我和Shiro二個是一定吃不飽的,剩下就拿飲料補足囉。這餐另外還有附湯以及二份飲料,湯的部份略顯普通,但是飲料就有蠻多選擇的。

DSC_1956拷貝

我點的是奶茶,口味倒有點忘了。但印象深刻的是這組美麗的茶具。杯子可套在茶壺下方,收納起來應該挺方便的。

DSC_1949拷貝

二個妹妹呢,一個點了小漢堡餐,另一個則是三明治餐。前面說過啦,這篇是偽食記,介紹這家店的環境佔本文絕大部份。若想要看到餐點多好吃之類的話,恐怕要失望了。因為小漢堡餐也是那種吃來無味,但又棄之可惜的餐,因為我們忙著拍照,連中間夾著什麼肉都忘記了= ="

附餐是沙拉及水果,以女生的食量吃下午茶剛好,當正餐就稍微不足了。

DSC_1931拷貝

三明治餐,份量比小漢堡餐更少,下次再來用餐的話,我們應該不會再想不開點三明治了。黑色是墨魚、粉色是玫塊、綠色抹茶,雖然有別於一般白吐司,在裡面添加了一點特殊的元素,但還是無法讓人忘卻份量太少這件事,雖然一旁有二隻小雞腿,但就真的是二小隻,我們把這餐定位成brunch真是有些錯誤。

DSC_1929拷貝

上面的是三明治餐附贈的沙拉,算是補償一點回來啦~

DSC_2026拷貝

用餐有限時二小時,所以也沒辦法坐太久,但這裡的確是適合約姐妹們一起來的好地方。我和Shiro也向櫃檯詢問喜餅試吃的事,也得到了一包頗有份量的試吃包,口味真的很討人喜歡再加上那粉色的三層大圓,幾乎就要讓我決定喜餅就訂他們家的了!

櫃檯也展示了很多餅乾的組合,外盒都有圖案及美麗的配色,果真是女生會喜歡的。

如果和朋友們想找個地方聊聊天,話家常的話,這裡的確是挺適合的地方。但要注意有最低消費喔,幾乎是一個人要點一份餐才會到達低消,也因為這裡很熱門,所以確定用餐時間就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囉。

-------店家資訊-------

維多利亞花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

電話:(02)27710998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victoria-hou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