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577

出發之前,去過的朋友、看過的網誌,大都離不了「芒果冰沙」這個話題啊。出發之前就充滿期待,再加上到了長灘島實在是熱的不像話,所以,就算你沒看過別人的遊記、網誌,也會因為熱得受不了而來一杯清涼消暑的冰沙。

到長灘島的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吃了部落客強力推薦的aria餐廳,當然也免不了來一杯冰沙。

aria的冰沙,算是這幾天裡我喝到很好喝的,不過價格不便宜,一杯要120p。但味道和我們第二間飯店-Cohiba Villa一樣是最好的,很濃,喝得出沒加什麼水,完全是很純萃的芒果果肉及冰塊組成,甜度也很適當。讓我們在長灘島的第一個晚上,就因為喝到了這杯好喝的芒果冰沙而幸福起來!

P1040507

接連幾天,也喝了不少芒果冰沙。上面這家Fruit Shakes是最便宜的,一杯50p。位置大概在往S2往S3遊客中心走,左手邊的一家小店面。一杯才50P,但是芒果果肉也加了不少,不過和aria比起來,顯然稀了點。

P1040514

看看Shiro右手拿的那杯,其實還蠻大杯的,喝起來有比較明顯的奶味,雖然含水量稍多,但卻是我們在長灘島喝到cp值最高的芒果冰沙!才50p,天天喝都不覺的心痛呢。(他左手拿的是寂寞星球咖啡,也是很好喝的咖啡,容後再介紹)。

P1040593

另外我們也喝了一家,是大家去長灘島一定會喝的 Jonah's Fruit Shake。我們一共去了二家,一家是位在main road上面,也就是從上圖的Guilly's island旁穿越過去就是了。

DSC_8820

在main road上的這一家比較少人知道,但價格和在S1沙灘上的其實是一樣的。

P1040607

另一家在沙灘上,住S1的朋友一定會常常看到它!總是高朋滿座,生意興隆。

P1040600

這裡的Shake花樣可多了,幾乎各種水果都可以拿來做雪克。Shiro不怎麼喜歡芒果味道,到了Jonah's才總算讓他解脫,可以點西瓜冰沙真正消暑一下。Shiro點的是西瓜,而我還是一樣點了我最愛的芒果牛奶冰沙。也一直到Jonah's我才知道,其實我這幾天喝的芒果冰沙,其實都有加一點牛奶(其實應該說是奶粉,在Fruit Shake就看到老闆有加類似奶粉的東西),所以喝起來的味道不是只有芒果、糖、冰這麼單調。而Jonah's的冰沙一杯是75p,用保特瓶裝還蠻衛生的,若不是S1離我們太遠,可能會天天買這家的冰沙來喝呢。

以價錢論,Fruit Shake比較划算,但是若論好喝度,遊客口耳相傳的Jonah's還是略勝一籌。

P1040963

而上面這杯,則是Cohiba Villas的芒果冰沙,一杯150p,是我們在長灘島喝到最貴的,但也是最難忘的。不是因為他最好喝,而是窗外的海景無敵,讓這杯冰沙的層次簡直提升到一個無以復加的境界!

P1040972

因為長灘島太美了,偶爾一次從高處向下眺望這一片美麗的海,也會讓人感動莫名啊!特別是坐在室內吹著冷氣,享受手上美味的冰沙,什麼都不做,就是要放空才叫徹底的渡假!舒服~

DSC_9201

最後一杯...來到長灘島,不免俗的(是要免什麼俗= =)也要到星巴克光顧一下。由於平時在台灣已經把各品項都喝到爛了,到長灘島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順便買一下朋友要收集的城市杯。所以就點了杯芒果冰沙,價格多少我倒是真的忘了,只記得喝起來十分的普通,絕對沒有攤販賣的好喝(雖然星巴克的強項本來就不是飲品...),不過念在星巴克的夥伴收大鈔都不會臭臉,還有配槍警衛會幫顧客開門,還是要讚美一下。

當然在長灘島還有很多家賣芒果冰沙的,連飯店自己的餐廳可能都有販售。我們也不可能每家都喝過,但還是要推薦想去長灘島的朋友,別忘了試試這裡的芒果冰沙,真的是消暑又應景的好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