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長灘島這些天,我和Shiro真的是各國料理盡嚐,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美式的bite club整修中沒開吧,聽網友形容那漢堡的美味會讓他再坐飛機回長灘島都甘願!這是多麼吸引人的一句話,雖然我和Shiro無緣品嚐,但也讓我們立志下回一定要再來長灘島。雖然如此,我們還是吃了不少部落客推薦美食,像第一天吃的aria義大利餐廳就挺不錯的,可惜這間也同為部落客大推的CYMA卻讓我們有點小失望~

P1040632

CYMA位在d'mall裡頭(下面有明確的位置),走到d'mall附近時,看到路口有一家用英文字母彩繪長灘島的T恤店,彎進去後直直走應該就可以找到了。

damll

其實CYMA的位置不多,但若是中午時刻,可以像我和Shiro一樣就坐在餐廳外頭吃飯,突然會有種置身歐洲的fu~

P1040642

我們點的其中一種,就是大家都大力推薦的Flaming Cheese,傳統希臘口味的要370p,真的不便宜啊。這道菜的特色,就是上菜時,猛男服務生會將酒精倒在Cheese上面點火,然後大喊一聲:OPA!聲音大到足以讓不注意的人嚇一跳= ="

DSC_8877

很巧的,猛男服務生大喊的那一刻,被Shiro捕捉的正好! 可以看到那火正旺,而且整個餐廳幾乎都是台灣人!只有一桌是外國人耶,這家餐廳真是揚名到海外了,而且台灣人都一定有點這道火熖起司(該不會是看了同一個部落格吧)。所以OPA聲就一直在我們周圍此起彼落,很有趣的現象。

P1040650

雖然湊熱鬧跟著點了一份,不過說真的,燒完之後的起司看來有些空虛。因為份量真的不多...而且我突然有種很油膩的感覺。

DSC_8883

起司當然不是這樣單吃,還要搭配這有點像帕里尼的麵包,外頭有一層白白的粉,口感還不錯,但嚼起來沒什麼香味。沾著起司才剛好,起司有點騷味,但是這樣鹹香鹹香(沒錯,我指的香就是那股騷味~),吃起來還真是不錯。不過份量太少,讓我們覺得CP值太低,而且一份370P耶,便宜一點或是份量再多一些,我覺得比較值得來此一試。

※不過我回家後跟妹妹抱怨沒有想像中的便宜好吃...她只回我,有人說長灘島的東西很便宜嗎??所以,各位朋友不要再有食物很便宜的想法啦,某些東西是真的便宜沒錯,但就我在島上吃的每一餐,我都覺得食物不怎麼「便宜」呢。有可能是我們不會點,也有可能是這些店家都揚名海外了,就不再是隱藏版的平價美味了。

P1040636

爬了好多文...怎麼大家都只有吃起司而已,但對我和Shiro來說,起司+麵包怎能打發一餐,當然還要再加點別的東西。無奈功課做的不夠多,我們就隨便亂點了海鮮天使細麵(因為有關鍵字:seafood,看中文菜單你會寧可看英文的...)。另外還點了可以續的冰茶。

DSC_8885

細麵上桌,真的很大一盤!!!老實說賣相不錯,但是味道就差強人意了。

P1040658

大文蛤真的很多,每一個蛤肉都飽滿又肥,不過才吃一個就讓我覺得不怎麼新鮮...再加上文蛤旁邊讓我覺得黑黑髒髒的,而且每一個殼裡都有沙(菲律賓大概不流行吐沙這個動作...),所以我最後只吃了麵,蛤蜊通通堆到一旁了。雖然如此,但因為大量的蛤蜊湯汁被麵吸收了,其實麵體吃起來的味道是很棒的,可惜上頭是這麼不ok的海鮮啊!如果對於一些小細節不是這麼介意的朋友,吃這道麵應該會和我有截然不同的評價才是。

P1040647

這餐的飲料,我們點了冰茶(謎之聲:沖泡式的雀巢檸檬茶),還蠻濃郁的,而且冰涼消暑,還可以續杯,建議也可以點杯安全的冰茶,至少不會被google翻譯出的中文菜單給雷到了。

P1040662

最後結帳,969p,一個人也要台幣四百塊了,卻讓我吃完有種空虛感。大家大推的Flaming Cheese很不錯吃,但另外一道主菜,的確讓我們失望了。也許下次再來,還是會點Cheese,但是主餐就要再另外追尋安全的餐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