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結束、蜜月結束,總算可以好好地更新部落格了XDD

剛從新加坡及馬爾地夫二地回來,想著明天就要上班了,很難想像前天的這個時候,我們還在曬著馬爾地夫的太陽,看著那一片藍到不行的海。

11/5結束婚宴後,我們等了十天才開始我們的蜜月之旅,一開始我們是鎖定瑞士的,畢竟一般上班族可不是隨時都有那麼多假的,也沒有人年年都在請婚假,所以這八天的假期該如何安排一直是我們很傷腦筋的課題。想去瑞士,但瑞朗今年實在漲太多了,再加上我們希望可以有健行的行程,爬了許多文章發現大家都會建議夏天去。既可以有健行的行程,再往高一點的地方也是可以賞雪的,但既然我們是11月結婚,婚假再怎麼延都不可能到夏天。

就這樣開始找尋其他蜜月的好去處,就這樣看到了別人去過的馬爾地夫,然後,就再也忘不掉那個畫面了:)

所以我們的蜜月旅行就這樣決定了(一切都是我說了算XDD)

到馬爾地夫的方式其實很多種,但新加坡航空的班機是我查過時間最理想的,於是我們決定坐新航,在新加坡轉機;那時也考慮到,反正婚假有八天,再加上中間的假日就整整十天了,我們的銀彈一定不夠我們在馬爾地夫住那麼多天,那不如就順道玩一下新加坡吧。再加上新航有提供新航過境自由行的優惠,訂房有優惠,也送了一些景點的門票,更讓我們順理成章玩一下新加坡。

但是新加坡和馬爾地夫真是二個截然不同的國家,旅遊型態也全然不同,為了不要有先玩哪個國家造成落差感。於是我把行程緊湊,感覺比較屬於城市旅遊的新加坡擺在前頭,在新加坡逛三天後,再搭機到馬爾地夫。在馬爾地夫,我們住的是同一個度假村,不換島,所以先住感覺較一般的沙灘屋三晚(其實沙灘屋一點都不普通吶~),最後二晚再升級水上屋,如此感覺一層層升級上去,反正早晚都會從人間天堂跌落,就放在最後重重跌落吧XD

※當然要先馬爾地夫再新加坡也是可以的,反正新航的過境自由行並沒有什麼限制,凡是過境新加坡都可使用。

蜜月跑了二個地方,其實新加坡跟馬爾地夫都有很多遊記可以寫。或許是馬爾地夫太美了,讓我不由得在緣起這篇,放上一些馬爾地夫的畫面。反正在這種,不管用手機、一般DC、單眼相機,都可以這麼的藍、這麼漂亮。

就這樣,這篇宣告新加坡及馬爾地夫這二地的遊記即將開跑啦,還有今年的香港遊記以及結婚相關的記載,希望我在婚後還可以有這麼多時間寫完這些我想記錄下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