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B_2952

其實場地原本不在我計劃要寫的婚禮相關內的,但是從婚禮結束後到現在差不多一個多月了,還是偶爾會收到親友的讚賞,讓我不得不把世貿三三拿出來稱讚一下啊。我們11/5當天的場地是33樓的C廳,他的場地是長條形的,最多容納19桌,也就是左右二邊各九桌,走道盡頭就是主桌和舞台了。長條形的場地有好有壞,但我只看到他的優點啦!

這場婚禮,我很堅持的要訂結同天,宴客只請一場!好在Shiro很挺我,公婆及我爸媽都沒什麼意見,所以就這麼照我的意思決定了。因為我不想分二場宴客,第一是麻煩、第二是新秘、婚攝又要再請、第三就是我希望我的好姐妹可以看到我穿白紗。基於以上種種理由,訂結同天就這麼決定了,但既然我穿了白紗,就希望進場時每個人都可以看得很清楚,所以世貿三三C廳的長條形場地,正好就是我想要的啦!

我就喜歡走道擺中間,這樣我每一桌都會經過,沒有一桌會隔著柱子、隔著幾桌才看到新娘。我參加過太多場,都覺得新娘離我好遙遠啊,有時還被柱子檔住看不到,不得不站起來看的,所以一看完C廳的場地,我和Shiro就馬上下訂了,真是快速啊(連跟父母討論都沒有!小朋友千萬不要學我們先斬後奏)

MTB_2948

 舞台是方正的,不過比較靠右邊,但左邊一排的親友還是可以看得到舞台。但這時長條形的缺點就蠻明顯的,因為場地拉的很長,所以其實最後二、三桌都看不太清楚舞台的動態,不過音響設備不錯,再加上桌數少、人聲不至於太吵雜,所以賓客還是可以邊聽邊參與舞台上的小活動。

MTB_3148

 從台上看下去,賓客的臉龐都清清楚楚,除了最後二桌看不到,其實每個人的反應以及表情,都可以看得到。而中間這條走道,也可以請世貿三三舖上地毯,我只記得有紅色,但因為我敬酒的禮服就是紅色,所以就選擇不舖啦,以免我進場時,禮服被地毯顏色吃掉。如果要舖地毯,記得還有另外一個顏色可以挑,新娘也別忘了考慮自己禮服的顏色。

MTB_3723

投影設備也要稱讚一下,C廳沒算錯的話,有七個投影螢幕,因為我最喜歡看別人的成長MV或是交往MV,所以七個投影螢幕,可以讓大家在座位上就看得很清楚所有的畫面,而且不用站起來,也不會因為距離太遠而看不清楚。(畫面中放映的是我的超讚婚攝-瑪哲的作品,當天我早上文定、下午迎娶、晚上宴客,瑪哲的快剪服務讓我在晚宴時,可以讓大家參與今日早上的過程,我超喜歡這個服務的!瑪哲的推薦文,我會再另開一篇文章好好地向大家介紹他)

_DSC0528

而投影螢幕拉起後,七片大窗,可以看見台北市的夜景。投影螢幕拉起後,美麗的台北市夜景,讓賓客發出的讚嘆聲,至今我依然難忘。夜景,也是我喜歡世貿三三的一點,他讓賓客不會太無聊,當天晚宴結束後,我在FACEBOOK上看到好多朋友打卡、傳照片,也都是他們個人和夜景的合照,看起來年輕人是玩得盡興的^^

MTB_2942

當天,我們請的婚禮佈置包套不含場內各桌及主桌,因為世貿三三已經有基本的擺設了,而我個人覺得每桌擺上一盆這樣的桌花,已經很漂亮了呢!高貴、典雅,和場地給人的感覺好搭,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MTB_2943

菜單也不是一張紙而已,而是一個類似相框的方式展現給賓客看,質感也提升了。

MTB_2997

最後要來說說場外,世貿三三有33及34樓,一共幾個廳不曉得,但是連接33及34樓的迴旋梯,則是來這宴客的新人必拍的景點,場地夠大、夠氣派,怎麼拍都有FU呢!

_DSC0848

MTB_3191

而且迴旋梯下的空間好大,若是女方要發餅的話,還有一個可以放餅的空間呢!

MTB_4035

最後是正對C廳的照片,左右二邊各是男女方收禮桌,門的旁邊可以擺上小桌子放謝卡,還有一個空間可以作較大型的佈置,我個人蠻喜歡這樣的感覺。而世貿三三本身就很典雅氣派,婚宴結束後,我真的覺得在世貿三三宴客的新人,可以不必花錢請婚禮佈置,因為場地本身就很美啦~而且用三個小時就要花掉好幾萬,現在想來就覺得好心疼啊~~

_DSC0404

但C廳唯一的缺點,就是新娘休息室超超超超小的,晚宴開始前,只要有朋友來找我拍照,我都必須走出來,因為新娘休息室就像照片中看的那麼小(沒錯,照片已經拍出它的全貌!)但附有獨立的洗手間,要換衣服很方便,或是新娘休息室也可以直接上鎖,是很OK的。只是新娘休息室跟賓客的洗手間太近,當天我換禮服的時候,竟然還有人跑來借洗手間...當場讓人很傻眼。

以上都是硬體部份,最重要的菜色還沒有說明呢!宴客前一個月我們二家也有試菜,世貿三三給我們桌菜九折的優惠。我只記得當天每道菜都很好吃,而且我吃得好飽(因為每個人都不斷地告訴我,當天你吃不到啦~~)。印象最深的是魚翅是給整片的排翅,並不是一小片,對於堅持菜色要有魚翅的爸媽來說,在親戚面前超有面子的,而且湯頭熬得夠久,喝起來不是水水的感覺,反而覺得濃稠。

另外,還有世貿三三的湯圓好好吃呢!湯圓中間包的是蓮蓉,甜甜的裹上花生粉,真的超好吃!(喜宴裡頭我最愛的就是花好月圓了,哈哈哈)。而且三三很貼心的,第一道菜一定是冷盤,因為賓客有些還不確定入座、或是開席時間無法掌握,所以會先上冷盤;等開席確定時,廚房就會開始準備炸湯圓啦,這樣才可以確定賓客都可以吃到熱熱的湯圓,真的十分貼心啊~

最後,還要提一下荷葉飯!是荷葉和米一起蒸的,沒有過多的調味,份量也不多,但是可以吃到好濃的荷香以及米飯的原味;比起上次在某飯店吃過的荷葉包油飯,等級真的高太多了,這道菜也是好多朋友結束後給我的回饋,大家都覺得這荷葉飯煮得超好吃!

甜點的部份,我們選的價位是附上蓮蓉酥,因為長輩覺得紅紅的比較喜氣。但我試菜那天也吃到了世貿三三著名的「雷沙包」,一顆小小的芝麻包裡面加上一層薄薄的麻糬,口感一流、味道特別,如果不是長輩覺得紅色的好,我一定要這白白胖胖,可愛的雷沙包啦~好在Shiro聽到我的需求,婚宴當天,他幫我單點了一份直接送到新娘休息室,可以一人獨享,超棒的!(可惜最後不知道被誰吃掉了,我竟然沒吃到)

總之,這次喜宴的成功,很謝謝世貿三三的所有工作人員、還有廚師啊(婆婆把其中一道菜換成用芥菜心,廚師討論後也讓我們換菜了),以及我記得名字的:王詩雅副理(Nicole)以及我的新娘管家(小冬)。王詩雅副理從一開始的洽談都全程接待我們,後來還擔任婚宴的司儀,因為她是過程中最了解的人,也沒有唸錯名字、弄錯流程等狀況出現,而且口條很好,該感性的時候感性,該帶氣氛時就鼓動全場,真的要給她個讚!甚至前一天試播MV時,還不厭其煩,陪我們挑了進場音樂、喜宴進行的音樂以及送客音樂,這一點我和Shiro根本想都沒想到呢。

而小冬則是不斷提醒我流程,讓我知道還有多少時間,也一直提醒我該如何拉裙擺、怎麼走最美,我沒跌倒真是要感謝小冬啊!!

ps.最後也謝謝我們雙方父母,整個婚禮的過程,除了挑日子之外,他們什麼都沒有插手,讓我們完成了二個年輕人想要的婚禮。還有我們的賓客,大家參與度都很高,也很準時,讓我們6:35就開席了,只比我預定的時間晚了5分鐘,真的超感謝啊!!

大家可能會覺得世貿三三的價位不低,平均一個賓客加完服務費的成本大概要1800多元,但像我和Shiro二邊合請,只邀至親好友,雖然桌錢很高,但其實我們兩邊結算下來,都還有小賺,只要不亂炸的話,我覺得桌錢高也很ok啊!特別是世貿三三給人的婚禮體驗,是全然不同的,平時要到三三用餐,必須要花好多錢才有資格可以進去,但是喜宴卻是一個最簡單可以享受到三三美食的機會,若有興趣在三三宴客的朋友,也不要猶豫太久,像我們11/5的晚宴,可是前一年11月底左右訂的,將近一年前就要確定時間,可見得三三是個多熱門的場地!誠心推薦世貿三三喔^^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