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2

velavaru的房間風格是我愛的明亮,而且年輕活潑,當初在找度假村時,一眼就愛上了這種感覺。不過看照片歸照片,實際上真的到了眼前時,才覺得一切這麼的不真實呀~~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張加大雙人床,更角落處,則是一個小小的扇形沙發,但我們住的這三個晚上都沒使用到它,最後堆滿了行李箱挖出來的東西XD

DSC_0103

從第一張圖片可以看到,我們的床上灑了不少花辧,這都是當天工作人員在外清掃時撿回來的花,凡是蜜月的夫妻,入住的第一晚床上都會擺花呢!至於要排成什麼形狀,就得看當天的花材以及工作人員的巧思囉。另外,入住時,還會看到床上擺了封歡迎的信件,裡頭除了寫了些歡迎的話之外,也有附上度假村每天的行程表。如:早上六點在小教堂有瑜伽,每周三、五晚上七點有夜釣活動之類的,舉凡表上有的活動,都需要在入口大廳跟工作人員預約喔。

DSC_0105

從另一個門的方向往大門看去,可以發現一進門的右手邊是MINI BAR,下方有個小冰箱,很小很小瓶的可口可樂要六塊美金。門的正前方則是書桌,還記得我們一進門,桌上的音響就放著跟度假村步調一致的輕音樂,在這種讓人完全放鬆的地方,聽著這樣的音樂,真的很適合、很舒服。

DSC_0120

MINI BAR上面有什麼呢?最讓我好奇的是精油燈+薰香了,精油燈每天ROOM SERVICE會補上,而薰香只有一包,點完了應該就沒啦。我們在馬爾地夫這五個晚上或是想到都有點一下,最後還剩了半包多帶回台灣。回台灣後,聞到這個味道好像回到馬爾地夫一樣,是個讓人很有畫面的香味。

DSC_0122

另一側則是所有飯店都會附的,茶包、咖啡等等,剛好茶包是我喜歡的牌子!這幾天想到就泡杯來喝,真享受~~

DSC_0123

令人驚喜的一點,就是這瓶因"蜜月"而送的紅酒啦!味道不賴,還讓我們可以留到水上屋時,在游泳池畔拍下喝紅酒的照片!!旁邊則有一盤水果,青蘋果跟橘子各三顆,只要吃完了工作人員也一樣會補全。

DSC_0125

躺在床上時,就是這幅景象。電視二側都是側門,走出去後直通前陽台,也因為有三個門可以進出我們的房間,我常常都覺得沒安全感,因為我們實在太常忘記鎖門了!

DSC_0143

除了前面有三道門外,床的背後還有一道,這道門是通往廁所、浴室以及戶外淋浴區的。洗手台和床其實只隔了一道牆而已,而照片左邊的二面大鏡子,打開是超大的衣櫃!不過我們不是歐美人士有閒錢可以長住,真的是沒什麼機會用到衣櫃呀!頂多就是當穿衣鏡使用囉~

DSC_0160

後院的空間其實蠻大的,扣掉我覺得很平凡無奇的淋浴間及廁所外,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戶外淋浴的空間。因為浮潛或游泳完,二個人身上都濕淋淋的,只有一個淋浴間實在不夠,而且戶外的洗起來有種解放的感覺,是個很特別的體驗。再往前走,上了平台則有沙發可以躺,頭上還有樹葉擋著太陽,一樣是個很舒服的私人空間。

DSC_0106

把地點拉回室內,桌上的擺設很簡單,就筆記紙以及CD等,如果自己有帶喜歡聽的音樂來放,也是很享受的呢!不過這點就和水上屋的設備有差,水上屋的音響設備可直接連接iPhone的音樂呢,所以在水上屋的二天我們反而更開心啦~~

DSC_0112

盥洗用具,都放在度假村風格濃厚的化粧包裡。當然毛巾也要印上專屬的標誌啦,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不用拋棄式的洗髮精、沐浴乳等瓶瓶罐罐,反而是用和家裡一樣的擠壓式的,使用起來不僅環保,也方便許多呢!

DSC_0114

每天都會有白開水以及氣泡水一瓶,喝完了可以再打電話要水囉!出發之前還看到有人網誌說他帶水到馬爾地夫耶...這樣看來實在不需要,但挑選度假村時還是要確定有沒有免費提供飲用水喔~~

以上就是我們的沙灘屋~屋內篇,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啦!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