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41

聖淘沙是娛樂島,裡頭最著名的就屬環球影城了,當然門口的著名環球圖樣也是人人都要拍照留念的地方。我們是從vivo city(地鐵Harbour Front站, NE1)坐sentosa express來的,另外一個來到聖淘沙的方式,就是坐纜車囉!可惜我們出發前忙婚禮的事,沒搞清楚坐纜車的地點及方式,就這樣陰錯陽差的坐了express, 雖然跟期望的方式不同,還好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DSC_9218

這就是我們坐的sentosa experss啦,只要買票進了聖淘沙島,當天不管你要重複坐幾次到任何一站都可以喔!

DSC_9226

要到環球影城的話,sentosa express是坐到濱海站(Waterfront),也就是從vivo city上車後,只要坐一站就到啦。一下車後滿可以看到casino的指標以及環球影城的指示牌。

DSC_9243

除了正門口必拍的環球圖樣外,售票亭也是多到不行,不過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外頭的售票亭幾乎都沒開。我們出國期間master card剛好有活動,所以我們在台灣時,就已經先買好環球影城的票了,線上刷卡並且自己列印出來,跟現場售票比起來,打了85折呢,真的省蠻多的。而且進場又快,我們用家裡的印表機印出後,服務人員也是嗶一下就過去了,真是方便。如果有意要到環球影城的朋友,建議可以先上網看看有沒有相關的活動喔!

不過線上預先買票必須先選擇你要哪一天去,如果行程會因為天氣或其他因素做變動的話,可能就不適合買預售票了。而且也要看當時是不是有促銷活動喔!

DSC_9249

進場後,一整條美式的街道,旁邊滿滿的都是紀念品商店!不過新加坡物價真的蠻高的,我和Shiro都只有看看而不敢下手!

DSC_9253

當然也有很多造景可以拍照啦,處處都是可以留念的地方呢!

DSC_9254

DSC_9247

DSC_9313

我覺得跟迪士尼比起來,這裡的遊樂設施更適合大人玩,迪士尼的反而是小朋友較適合。這恐怖的雲霄飛車,我光是從下面聽到尖叫聲就怕得不敢上去了,還是拍個照留念一下就好!此行超束後也認知到我果然只適合迪士尼等級的遊樂設施 = =

DSC_9307

既然是環球影城,當然它最知名的電影都要擺進來讓遊客體驗一下才是。可惜我們到的這天是11月底,而變形金鋼區要12月初才會開始營運,所以就只能在外面拍拍照,紀念一下囉。

DSC_9285

而這裡是電影的體驗區,我覺得真實感蠻夠的,好像電影場景就在眼前發生一樣,還把大家嚇一跳呢!工作人員解說是用英文,所以要知道電影在幹麻的話,得要仔細的聽喔!

DSC_9328

環球賣座的電影可不只有變形金鋼,神鬼傳奇系列也是有一個專區的呢!(聽說也有古墓奇兵的場景)不過我和Shiro二人都不適合太刺激的遊戲,所以像這種坐在飛車上探險的遊戲,一律都被我們無視啦XDDDD

DSC_9351

雖然沒進去玩遊樂設施,其實拍拍照也很過癮!

DSC_9396

接下來就是侏儸紀公園系列,但主體上寫的是失落的世界,所以是第三集吧XD。裡面有五個部份的遊樂設施,有水上表演、河流探險之旅、找寶石、攀岩牆以及恐龍騎士等,每一樣都大排長龍。我和Shiro只好在旁邊的造景裡拍拍照,原本想晚一些再去排隊,但後來水世界的表演又開始了,只好匆匆離開這一區啦!

DSC_9437

水世界是我們在環球影城看的唯一一個真人表演的節目,蠻精彩的,坐前面排數的,可能會被水波及而濕透,想看秀的也要找好位置呢。

DSC_9543

水世界表演約30分鐘左右吧,我們接著到了馬達加斯加的主題區。這種適合小朋友的遊河式設施,真的太適合我和Shiro了,二話不說馬上就跳上遊河船去體驗一下馬達加斯加的生活囉!其實就是坐在船上看一下電影的佈景之類的,當然有些人物會動也有特效,前面太刺激小朋友無法玩的話,這個到是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乘坐的。完全無害不刺激XD

DSC_9495

最後就來到FIONA公主的城堡啦,裡頭的4D電影一定要看,我覺得超讚的!跟前面的電影場景一樣,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要不是人太多,我真的想排二次啊!!城堡的場景也是必拍的景點,而且我們到這邊是下午二點左右,剛好有史瑞克和費歐娜公主出來和大家合照喔,超可愛的啦!史瑞克還跟著一起比YA,對我來說是很美好的回憶呢!

其實我和Shiro在環球影城才待大約四個多小時而已,不怎麼花時間。主因也是我們兩個人生性不愛太刺激的活動,所以只要是坐雲霄飛車類的體驗設施,我們一律跳過,只坐簡單的遊河車等,偏偏這類的設施都很少人玩,刺激的都大排長龍,而唯一想玩的侏儸紀人更是多,所以才讓我們兩個只用了四個多小時就玩完了環球影城。如果每一樣都要耐心排的話,估計也是要一天左右的時間呢。不過聖淘沙上可以玩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我們毫不留戀就前往下一個景點囉!若是有到聖淘沙島的朋友,也建議到環球影城一遊,是個蠻不錯的娛樂體驗。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