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屋吸引人的地方,就在這可以趴著看海的游泳池吧。

不管是我

或是Shiro。這幾天待最久的應該的就是這個屬於我們的私人小泳池了,水上屋都有二個飄浮床(自己亂取的XD),一開始有點怕怕。但其實浮力真的很夠,完全不怕會掉下去,如果平衡感夠的話,躺著看書絕不是問題。還可以怕到泳池跟海連成一片的樣子。在這裡才發現,馬爾地夫的藍有好多種,有天藍、水藍,接近湖綠色的藍,每一種藍色都用自己的方法展現這裡的美,真是不可思議呢。

我們甚至在泳池邊設定相機自拍,再用最快的速度游到最底,才能拍下這池邊舉杯的照片,光是一個小小的泳池就讓我們玩成這樣了,馬爾地夫這個地方的美更是需要長時間來體驗呀!(如果不是銀彈問題,真的很想再多待幾天)

上一篇介紹過了,不下水的話,也可以在泳池旁邊的床曬曬太陽,或是看著大海發呆。如果不是天氣不好,真的寧可曬成黑人也要待在室外,馬爾地夫雖熱,但身處戶外才能體會這個地方的美。

這吊床也是一大特色之一,可承受500公斤的重量。所以我們很盡情放肆在上面亂叫亂跳,這個床超有趣的。而官網圖片則是一個美麗的外國人躺在跳床上做日光浴,也是一個可以悠閒享受度假時刻的好所在啊!不過因為下雨,吊床雖然有小孔但還是會有積水...所以我們只得拿來「邊跳邊玩」。

爬到二樓後,景色也很不錯。不過突然發現,如果我們是對面的房間,view會更好。我們這面可以看到沙灘屋本島,但對面那排面對的是一望無際的大海耶,這又更吸引人了。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訂房時一定要多加註明(面海不面本島)的房間。而且velavaru的二樓發呆亭修建中,我們這裡的是沒有屋頂的發呆亭,但其實前面好幾間房間的發呆亭都有屋頂了,這樣下雨就不怕啦。

二樓的擺設相對簡單許多,一樣有躺椅、沙發、桌子等等,老話一句,如果最後這二天天氣好的話,我應該會在二樓享用飯店招待的下午茶。可惜這二天都斷斷續續下著雨,雨勢雖然不大,但也多少壞了興致,只好在房間吃著餅乾,一邊聽著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呀!

泳池旁邊有樓梯可以下去,水不深,大概到我肚子而已~水上屋都配有浮潛的器材,不像沙灘屋是要自己去水上活動中心租借的。雖然都是免費的啦,但房間就備有器材跟自己要去借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不得不說一住到水上屋真的有服務升級的感覺呢@@"

可以到自己住的屋子附近游游感覺很不錯,甚至發現了一些平常不太會拿來取景的角度。(馬爾地夫灰灰的感覺,美感就少了一半呀!)

上面這是更高級的水上屋,除了游泳池外,再更前方竟然還有一個發呆亭(是說...在馬爾地夫真的除了飯店活動外要自己找樂子,發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當然房價也比我們單純只有游泳池的貴了一些啦。

戶外走一遭了,接下來就是高級的水上屋晚餐啦~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