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最近實在太愛買啦,在團購上了不少店家優惠券。而the chips正好是近期看過部落客食記後想去試試的店,沒想到就正好推出了優惠,當然就趁著便宜的時候買了二張。選了個下班時間,和shiro直接約在內湖用餐。

THE CHIPS小小間的,不大,但是座位不少。除了一樓層面外,地下室也有空間容納顧客。只是一樓的桌數多,每桌的距離靠的有點太近了,旁邊那桌聊什麼聽的一清二楚XDDD。我們的優惠券內容可以有四種主食任選一樣,並可以升級套餐。所以總價是NT$363元,但折扣後一個人是NT$179元,價格十分划算。shiro的是紅酒醋蘑菇起司漢堡,我的則是蘑菇傑克烙餅。

套餐內容有麵包、飲料及濃湯,麵包及湯率先上桌。

DSC_4795

大蒜麵包的香味很不賴,烤的也很酥脆,表現中規中矩~沾著濃湯更顯美味。

DSC_4796

馬鈴薯濃湯,味道偏清甜,口感不是太濃稠但沾著麵包正好。(有時候濃湯太濃反而很難嚼得動啊:p)

店家也會先送上附餐飲料喔,我和shiro都喝可樂,超大一杯!!在炎熱的夏天夜晚喝來是格外的爽快啊,讚。

DSC_4810

接著,我的烙餅上桌啦~排成花朵形狀的烙餅一共有八小片,裡頭夾著濃濃的起司及雞肉餡,烙餅的厚度適中,咬起來有點麵香。再加上起司適時的鹹味,讓味道變化的更有層次,份量看起來不多,但對於女生來說挺剛好的~(其實我還是覺得太多...)

DSC_4807

不過附上的酸奶沒什麼酸耶,我都當它是奶油來用XDD反倒是蕃茄碎有提味的效果,酪梨醬也有淡淡的果香,八片烙餅吃完,醬料也見底了:P

DSC_4801

shiro的漢堡,名字落落長,我也懶得重覆一遍了XDDD  那流在漢堡肉上的起司還蠻誘人的啊~一看就知道熱量會爆表的!一旁還有大量的薯條及馬鈴薯泥,點了這個漢堡就表示我們忘記明年結婚前的減肥願望了XDDD 漢堡肉底下還壓著不少生菜絲,但我覺得生菜量有點少,如果可以再多一點的話...感覺比較健康啦!

DSC_4811

自己組合完後,別忘了重壓一下:) 小心吃到烙A孩(台)

DSC_4818

切開後,可以看到漢堡肉其實蠻厚實的。可惜!漢堡肉沒什麼肉汁呀~這不是漢堡的基本要求嗎?可惜很多店家都做不到,真的十分可惜。口感、味道都不錯,就是那肉汁不夠誘人,吃起來略顯乾澀了點,讓我們有些失望啊。近期有本事竄紅的店家,肉汁都是一等一的驚人啊,真的很想吃到肉汁佈滿十指呢:P

雖然漢堡差強人意,但其實份量真的蠻多的,shiro一個大男生吃完也直喊撐。以我們今日花的費用來看,的確是沒什麼好嫌的了,有附餐、有飲料還只要半價,若是以今天這個價位來看是蠻能令人接受的,但若是原價就見人見智了。

THE CHIPS畢竟是美式餐廳,漢堡我覺得應該更好吃點才能吸引更多客人。畢竟從shiro家到內湖也有一段不小的距離(我家就更不用說了...),若是餐點能夠好吃的令人流連忘返,才有令我們一訪再訪的動力,這點還請店家多多加油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嚐試其他口味的漢堡:)

-------店家資訊-------

THE CHIPS美式餐廳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捷運港墘站附近)

(02)2656-2752

173078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