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145

高中畢業好幾年了,剛畢業時還會和同學們出來聚聚,但隨著大家進入大學、就業,時間相對越來越少。當大夥嚷著要聚會時,才掐指一算,距離我們上次的聚會竟然有二年了。時間過得真快,說不定下次聚會,小孩就帶著來了啊~

此次聚會決定的很匆忙,但是從訂位到確認時間地點,全靠我精明幹練的同學一手包辦,星期六的中午,我們就相約在板橋的Mr.Onion。沒改名之前是大家熟知的洋蔥,後來看報說家族爭產的關係,洋蔥全面改名為Mr.Onion,但大家還是習慣叫它「洋蔥」。

DSC_6147

大家照例先哈啦再點餐,由於最近大魚大肉太多了,突然想來點簡單的料理,就點了「久米島香草鹽烤海鯛魚」,升級套餐總價NT$450+10%。

DSC_6152

沙拉有凱撒及水果沙拉可以選擇,我最近愛酸甜味的,所以點了水果沙拉。吃來不僅清爽,微酸帶甜的優格醬也十分好吃,除了水果本身的甜味,入口的滋味也因為優格醬而大大升級,夏天吃上一道這樣的沙拉,真是胃口大開!

DSC_6159

加上歷史老師,我們一共八人,所以麵包是一籃裝二個,一共有四籃上桌。大蒜麵包還蠻香的,可是我更愛我家牛排的味道~經典中的經典,又甜又香才好吃嘛!!一般西餐附的我都會沾著湯吃,只有「我家」的是單吃無敵。

排餐組合裡,有另一份是和風鮑魚,菜單上有註明是點排餐才有的...所以我們一行人,只有點德國豬腳的老師及點牛排的同學有和風鮑魚,而我和其他點義大利麵、雞排的同學是沒有的。當下只顧著和同學敘舊,也沒多想,回家查了菜單之後,才發現我的主餐-鯛魚,是分類在排餐類的啊~~不過為時已晚,只好算啦~(同學主餐點雞排,一樣沒有這道菜)

DSC_6156

我的前菜,義式彩椒小章魚。小章魚幾隻就不說了,但這道前菜,用了一個純白的大盤子裝,反倒顯得前菜的份量少得可憐,如果再有下次,前菜一定要點小章魚之外的,因為同學們的看來都很不錯,不像我的看起來就很弱啊~有莫大的空虛感,口味普通。

DSC_6161

海鮮燉魚湯就不錯了,配料很豐富,而且我特愛這種酸酸的湯頭,整碗都喝到要見底了。裡面也撈得到一塊塊的魚肉,給料大方,我對湯的評價蠻高的,比起前菜真是好多了。

DSC_6166

可惜,主菜也超弱的。或許我不懂鯛魚的價值吧,但這樣一份餐單點就要380元,我當下臉都綠了。而且上面的蛋白太鹹,後來整坨被我推到旁邊去了...一條青江菜、一點點洋蔥及蜜地瓜,我完全吃不出價值在哪?看著同學的雞排,和我一樣的450元套餐,我真寧可吃雞排啊~至少那一整塊肉吃來爽快,不像我,吃完整個排餐覺得自己還沒吃飽一樣。或許鯛魚真的很貴,是很好的魚肉,但下次打死我也不會再點了...我知道菜單的照片都僅供參考,但是菜單上的份量和實際上也差太多了吧= =

DSC_6175

沒吃飽,趕緊利用甜點補足。我選的是起司慕斯,起司味道非常濃郁,每一口都酸得讓我想大讚好吃。雖然主餐讓我很失望,但甜點補足不少,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減肥這件事就暫且拋腦後吧。

飲料的部份我選擇了冰拿鐵,咖啡純粹是個人喜惡,和評價已經沒啥關係了。就算有人評價咖啡不怎麼樣,我看了菜單還是會想選咖啡吧XDDD

後記:主餐及服務過程雖不完美,但和同學相聚這幾個小時的快樂,早就讓我完全不在乎用餐當天發生的狀況。關於主餐的評價,大家都是覺得不盡完美,反而是附餐方面,湯、沙拉、甜點都有人讚賞,看來Mr.Onion的主餐還有進步的空間啊~

雖然晚了二天,還是要向老大(我們都尊稱盛老師為老大)說聲:教師節快樂!畢竟,現在很少看到穿短褲又留著落腮鬍,還和學生打成一片的歷史老師啊~~

-------店家資訊-------

Mr. Onion(原洋蔥)-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304號

(02)2255-9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