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late Chocolate
tel:(02)2239-8318
網站:http;//www.amilate.com.tw




自從上次分享過Amilate之後,身邊朋友、家人,總是有人隔一陣子就問我:「妳下次什麼時候再訂?」、「上次那個巧克力好好吃喔!」傻傻將情人節禮物share出去的我,這次聖誕節再訂了Amilate,當然就乖乖地收起來和shiro獨享囉,要吃的就自己訂啦,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偶爾犒賞自己也是不錯的呀!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茹絲葵(民生店)
TEL:(02)3545-8888
ADD: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
打從知道茹絲葵象徵著頂級牛排餐廳時,我就和Shiro抱持著非重要節日不享受的堅持。終於在shiro生日這天,有個冠冕堂皇的理由到茹絲葵花上一筆,好好享受一番(交往將近十年的我們,生日好像不算太重要的節日XDDDD)。

之前參閱過不少食記,大致了解茹絲葵點餐的方式,所以我們二個人決定一套餐一單點,再視情況多點其他的菜。而前一個月訂位時,總機也有問清楚我們用餐的目的,我直接表明是為了慶生,她也說用餐當天會送一個小蛋糕之類的(不過感覺沒驚喜了,因為SHIRO在旁邊都聽到了XDDD)。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女王漢堡
ADD:台北市民族東路2號
TEL:(02)2594-3547
-------------------------------------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去年底在得知梵谷的畫作要來台展出時,我就已經到唉磞預購了1/10下午一點的場次。其實原本也沒想到要先預購,但是我和shiro去年看米勒的經驗太慘痛了,光是購票就排了我們幾個小時,排啊排到進展場後,每一幅畫我們都是遠遠地看吶,人多到根本都是在看大家的"頭",租了語音導覽也辦法好好聽,因為人多到現場吵翻天,此次經驗堪稱我們所看過的最糟糕、最累的一場展覽。雖然看到了「拾穗」,但我只記得人人都想往畫前擠,而我難過的只想吐...

好在這一次有事先預購票,還選定好場次,就算展場很多人,最起碼也省下排隊的時間了。但我真的不愛那綠、白配色的票券,不管是買演唱會、棒球票都一樣,沒有在票面上注入那場展覽的重點及靈魂,不過省了時間,只能安慰自己有得必有失。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杏子日式豬排
TEL:(02)2537-3767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網址:http://www.anzu.com.tw/
----------------------------------------------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是咪咪

其實這篇分類放生活可能不適合,但是我每天在公司超過八小時,和這二隻小傢伙也朝夕相處,也算是生活的一部份吧!我的老闆很有愛心,去師大吃咖哩時,跟老闆要了剛出生的小貓咖哩回家;而咪咪則是撿到的,公司的員工都很喜歡牠們呢。真的,不是到寵物店買的寵物才最好,用心體會牠們的可愛迷人,浪貓浪狗也能像咪咪一樣可愛。原本不喜歡貓的我,現在每天都逗牠們玩,還著shiro吵著以後我們買房子一定要養貓,和他們相處這麼久下來,我的改變最大!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