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工作二年了,SHIRO也差不多一年多了,想想工作了一段時間,卻還沒有好好犒賞自己一下。而且REI一直都覺得跟日本很有緣,或許也跟之前在勝博殿工作時,認識了好多日本的師傅有關吧,漸漸開始嚮往去日本看看;而SHIRO就不用說了,從小開始打電動、看漫畫,全部都是日本來的,沒上過什麼正式的日文課,卻還是考得過日文檢定。雖然我們二人都想到日本走走看看,卻一直喬不出一個適合的時間啊,REI是做業務的時間好說,但是SHIRO才剛工作不久就請個八天假,不僅損失薪資,又怕給主管不好印象(SHIRO的主管人都超好的,不過還是等到有特休再請吧)。

終於SHIRO工作滿一年啦,雖然一進公司過試用期後就有特休,但還是不敢亂用。而REI做業務嘛,雖然時間好喬,但是也有業績競賽需要努力,總算等到競賽結束隔天,馬上就要飛出去啦。

所以時間沒有怎麼挑過,就這麼選了競賽後的8/12~8/18到日本走走。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忠誠店
TEL:(02)2871-0304
ADD: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4號



鳳凰颱風來襲的日子,REI和SHIRO可捨不得已經買好的職棒門票就這麼浪費了,決定在下午天氣依舊晴朗的時候出門,先填飽肚子之後,在天母棒球場附近晃晃,等待著進場時間來臨。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樂樂炭火燒肉
TEL:2578-0628
ADD:市民大道四段177號
OPEN:PM17:00~02:00 例假日中午12:00開始營業
PRICE:459元/人 + 10%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後比賽結果,四比四平手,算是個大家都能接受的結局。

雖然知道鳳凰颱風來襲,但是中午還是興致勃勃地出門找SHIRO,一起欣賞兄弟的比賽。騎車到天母球場的路上,SHIRO對我說,你自從蔡豐安消失後,只到球場看過一場比賽。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陶板屋三重店
TEL:(02)2976-2131
ADD:台北縣三重市重新路二段92號



爸媽結婚二十五周年快樂!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跑外面的業務,少不了咖啡廳這個好幫手,REI也蠻常寫咖啡廳的消費經驗,這次又不例外,把累積已久的食記趕快拿出來出清一下。

怡客咖啡,一直都是REI要吃飯的咖啡廳第一選擇。單純喝咖啡而言,REI並不那麼推薦,如果你是要用餐的話,那一定要大推一下怡客咖啡。因為怡客的餐點選擇很多,從鬆餅到輕食、焗飯甚至豬排都有,種類繁多任君選擇。而且價位並不太貴,以一杯咖啡加上一份鬆餅或輕食來說,大約一百元左右,比起在星巴克喝一杯咖啡還便宜啊,對於要省一點花費的業務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的去處。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