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蠶居生活美食
TEL:(02)2363-2883
ADD: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2號



自從和亞省媽媽一起讀經後,就開始有機會接觸一些我從沒嚐過的店家,也吃了很多美食。原本預計要在咖啡廳點餐的我們,幾經思考之後,還是先在附近吃飽後再去喝咖啡吧,這個帶了微微涼意的夜晚,我們都不想讓調理包填了肚子啊。

來到亞省推薦的蠶居生活美食,果然是生意很好,已經將近八點了,店內還是坐了約六、七成的客人。拿起點單,其實一時也不知道吃什麼好,只覺得肚子很餓,很想趕緊有東西可以吞下去啊...看了很久,總算決定要吃什麼了,原本已經要畫豬腳飯了,亞省這時提醒我可以點雙主菜,價錢好像是取便宜的價格吧(已經忘啦),後來REI選擇了冰糖豬腳及魚排(單點冰糖豬腳80元、魚排90元)。

點單的同時才發現到蠶居生活美食點餐是很自由的,不管是咖哩雞、紅燒獅子頭、排骨、蝦捲等等主餐,都可以選擇搭配飯或麵。如果要點麵類的話,還可以改大碗(+10元)或是改成拉麵(+5元),好像不管怎樣就是要你吃得滿意就是了。

REI的冰糖豬腳上桌啦,雖然魚排後上,不過這樣一大份就已經讓人覺得撐啦,突然有點後悔還加了魚排...除了主菜之外,還有四樣配菜,其實這些都不是什麼獨特的美味,但是吃起來真的很有家的感覺。而且味道都與REI媽愛煮的差不多,小魚干炒苦瓜、高麗菜味道都很家常,吃了十分懷念。而主菜豬腳就是重點啦,滷得入味,豬腳的膠質也很多,吃起來不油膩,挺好吃的,而且以它的價位來看,的確很超值。





魚排也是蠻香的,現炸的果然好吃,而且蠻大一塊的,真的很懷疑老闆這樣有沒有賺錢...二樣主菜,卻跟外面點個雞腿或排骨的便當價錢差不多。



蠶居的東西果然不錯吃,價格也蠻實惠的,難怪在店內看到許多學生。點餐還有飲料及愛玉可以喝,挺划算的。不過若真要小挑剔一下,就是配菜不夠熱吧,上桌時有點溫偏涼了,若是可以吃到熱熱的配菜感覺應該更好吧。看蠶居這麼好的生意,也難怪亞省說她從這還是家小店吃到現在變這麼大一家,果真有二把刷子。這裡周邊有許多店家都感覺不錯,我想以後還有很多機會來這試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