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年中看電影時,就看到阿凡達的預告,讓我充滿期待!或許是期待詹導這次帶來什麼不一樣的世界吧,也或許是太久沒有這種令人期待的大片了。好在我終於記起何時開始預售電影票,在美麗華大直影城開賣的同時就狂點網路,沒想到還是連座位都選不到,最後還是靠著打電話進去請客服訂位才順利訂到今天早場最後一排的位子。

相信很多人都對美麗華IMAX的座位很有疑問,就如同很多人建議的,越後排越好,太前排的昏眩感很大,可能造成觀影不適。所以這次可以訂到最後一排的座位真是算我們幸運了。不過下次訂早場要特別注意,開演前40分鐘要取票,為了避免我們今天賴床睡過頭,前幾天先去取票是對的,不然九點前就要取票還真是痛苦...

------------------------------------------------------------

我只能說,這次看3D IMAX版真是對了!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就像在潘朵拉星球一樣,而詹導呈現出來的畫面真的太美了,入夜後的潘朵拉,美不勝收,我忙著看每一幕美麗的畫面有時還漏了字幕。預告時覺得醜的納美人越看越美,反而是人類醜陋的內心在電影中有了強烈的對比。

這部片的3D給我的感覺很真實,不像是一些動畫片的3D效果感覺近在眼前,阿凡達裡的潘朵拉星球,一草一木都像我親眼所見一樣,我終於了解什麼是新一代的攝影技術,不再是感覺到3D卻知道那不是真的。連潘朵拉這個虛擬的星球都讓人感覺像真的了,更何況其他的生物、植物、甚至一切場景,到底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真的讓人很難分辨啊!

由於這片才剛上映,不想爆雷,但真的要推薦很多人去看。雖然劇情很多老梗,但老梗拍的有新意甚至更有層次就是導演的功力啊,更不用提電影中的特效,都是很值得進電影院一探究竟的。今天才看完電影的我,還準備跟SHIRO還有二個妹妹再去欣賞一下潘朵拉的美景呢,實在是太漂亮了,讓人久久不能抽離那個美麗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