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完水上活動之後,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膽量訓練時間了。
地點就是我們住的PATTAYA PARK的頂樓,高55層樓。

放一張我同學跳下去的情景,順帶一提,我這個膽小鬼啊,沒跳...
因為我堅持我怎麼上來就要怎麼下去(坐電梯上來就要坐電梯下去啊..OTZ..)
結果全班一行人,有三人女生不敢跳,一個就是我啦~~
不過聽有跳過的人說,一點都不恐怖,因為速度很慢,還蠻舒服的呢。
但是要我跳,應該是下次的事了吧,下次如果我再到泰國,可能會再試試看吧!

接著,就是去到我們行程之一的精油按摩。
這家精油按摩真的是蠻古老的一家店了,因為服務的人都是四、五十歲的阿婆。
雖然老,但是他們的服務真的很好呢!

首先,每個人先選自己想要的精油香味,接著就是換上沙龍。

沒錯,換上沙龍代表著你要全身脫光光喔,所以等一下按摩時也是隔著沙龍而已。
換好沙龍之後,我們就先到蒸氣室蒸個十分鐘,然後出來淋浴。
然後,就是重頭戲按摩啦。

整個過程約三十分鐘,非常舒服。我真的忍不住睡著了呢!
阿婆們的手勁都很好,而且精油香香的,整個人就是呈現放鬆的狀態。
三十分鐘過去,我還是被阿婆叫醒的,哈,說不定我還有打呼呢!
做完整個按摩過程之後,身體會油油滑滑的,不過不要擦掉或洗掉喔,
要讓身體自己將精油吸收了,才會達到這次的功效喔!

按摩完之後,就是我們自費行程之一的椰子燕窩!
                                            
說到自費行程,我可是一肚子氣,不過這要等到最後我再說明!
我沒有參加這一項自費行程,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所以省了600銖。
看著同學吃,我幫他們拍照也不無聊,而有吃的人告訴我也沒什麼,就像糖水一樣唄。

椰子燕窩完了之後,我們又要吃東西了,這次是到船形狀的露天餐廳用餐。
(其實它也是飯店喔~)
它的名字叫A-ONE





臨海的a-one,你會覺得它很美,因為芭達雅就是一個海島!
在露天的地方用餐,還能欣賞海景,有迎面而來的海風,服務生一個個穿得像船員,
在泰國的熱帶風情之下,真的覺得這個地方好美好美啊!
這裡有著東南亞國家的風情,當然食物也不例外,我覺得吃最多的就是泰式米粉湯,
又酸又辣又重口味,短時間內吃可以,但是我想長時間就受不了啦!

a-one的用餐方式就如同國外的buffet一樣,各式各樣的餐點,隨各人喜好取用。
到泰國來第三天了,東西吃起來的感覺都一樣,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學生團到泰國,求得就是畢旅順順利利,每個人留下美好回憶各奔前程,
就如同前面說過的,吃的不要求,玩的開心、快樂就好!

這裡我不得不說我們的行程實在是有點給他緊湊,但是有時候又不知道閒晃虛度個
什麼勁,總而言之就是很不協調就是了!

今天第三天,就是那麼緊湊的一天,我們吃完了晚餐,馬上就要趕著去看人妖秀了,
所以還沒有酒足飯飽,就被當地導遊(此次行程最不好的回憶)給趕上車了。

到達人妖秀的表演場,人非常多,但是大部份都是台灣及日本的觀光客。
(這是表示亞州人很喜愛這種表演嗎?)
聽了領隊的說明,才知道這裡是世界級著名的人妖秀表演場,所有的表演都可以稱得
上是世界級的,所以我可要好好的觀賞呢!
不過整場表演只準拍照,而不能攝影~但是我們這群人還是偷用數位相機錄了一點下來,
只屬於自己人欣賞,也不危害到他們保密的權益,所以就自己看啦!


人妖秀還真的高水準,整場秀讓我看得目不轉睛,看了才知道為什麼這場秀會讓女人自卑、
男人可悲...人妖並不是個個都很美,但是美的就真的比女人還美呢!不管是眼睛、鼻子、
嘴巴、身材,沒有一樣比不過真女人的。不過還是有些看得出來原本的男人形,
但這一點也不影響他們的演出。我真的覺得他們的演出很棒,為了生活做出這種我們所
認為的犧牲,但或許他們是樂在其中的!

歌舞秀表演完了之後,就是人妖美女們供遊客拍照的時候了。
不過這裡可是要小心的呀!拍一張照片要40銖倒還不貴,我也覺得有價值。
他們的穿著都非常華麗,且個個美若天仙,照相起來真的很好看。
但要小心被他們耍了詐,因為她們會主動勾你的手去摸他們的胸部,當然是假的,
請不要以為賺到了,摸一次就是100銖。
不過,若真的覺得有值得的人,倒是可以一試!
導遊會說這裡照不值得,等到去東方公主號時再跟人妖照相,
但是我二方比較一下,這裡的人妖個個都很美耶,東方公主號上就有一點參差不齊的感覺。

不過還是很愉快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