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工作性質關係,REI很少在家用餐,幾乎是天天老是在外。公司離台視近,而星巴克台視店常常就是我解決晚餐的地方,若是中午吃得晚或是那個人又團購了什麼下午茶的話,晚餐就是麵包一個啦。

繼上次吃了起司牛肉可頌後,對星巴克的麵包大有信心啊,這天~又因為留下研討幾件CASE,照例買了星巴克為自己提提神,順便來個麵包填填肚子。

這次REI選了看起來份量蠻大的蜜汁叉燒波蘿(NT.60),果真用第一直覺選出的麵包十分好吃。因為這波蘿外皮真的很酥脆耶,也有點偏硬,嚼著嚼著就覺得今晚可以吃這麵包還真是幸福耶,沒想到微波加熱還這麼好吃,裡面的餡料更不用說啦,叉燒份量還蠻多的,而蜜汁也讓這內餡多了一份甜味,混著外皮酥脆的波蘿,一起組合成有層次的口感。雖然很貴,不過偶爾吃一個真是幸福啊。

最近除了晚餐在星巴克解決外,連其他的商品都讓我一再敗家,最近就敗了個16oz的粉紅冷水杯,因為REI對可愛的事物實在沒有抵抗力,反正隨行卡一扣也沒什麼感覺,就敗下去啦。(又是隨行卡惹的禍...)



粉紅色的杯身真的超級正點,還有"曼妙"的曲線啊,拿了真是捨不得用。



杯口開了一個小洞,方便吸管的進出。而這款也就不能倒著使用啦,也不能隨意的放斜,雖然有點小麻煩,不過我還是很愛它~



上蓋與杯身是旋轉的方式扣入,REI測試了一下,還蠻防漏的~



這支具有特色的吸管,應該是吸引我買這個冷水杯最大的原因吧,實在太可愛囉。而且為了防止這根吸管從小洞中滑出,還做了一個像卡榫裝置,就這個小部份我覺得挺貼心的呢。



除了杯身之外,杯底也不忘註明自己的身份,就是星巴克出產的啦。

我看星巴克再繼續出這種可愛的杯子,REI又要散財了,看著家裡多個隨行杯,可真要想地方藏起來才不會被媽媽發現啊。


上次我在星巴克:
2008/6/8  【星巴克】起司牛肉可頌+黑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