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感恩回饋日趁著85折買了咖啡蛋捲,一直苦無機會寫篇食記。而昨天則嚐到了人生中第一杯密絲朵及咖啡瑞士捲,剛好通通在這篇一起分享

咖啡瑞士捲(NT$70)



昨天點來搭配密絲朵的甜點-咖啡瑞士捲。對REI來說,似乎過於甜膩了,中間咖啡海綿蛋糕的部份太少,反而是奶油太多,吃了有點膩...好在中間有許多鈕扣巧克力,增加了整份蛋糕的口感,而巧克力比奶油還不甜呢,中間的部份是這份瑞士捲最好吃的了,如果奶油再少一點的話,REI會更愛這個蛋糕。

咖啡蛋捲四入(NT$280)



一組總共四盒,外面還綁著可愛的蝴蝶結。這平常應該有拆開販售吧?一盒是七十元,每盒有九根,85折打下來價錢也蠻可親。



REI還蠻喜歡這樣的包裝,小小一盒,放在辦公室當作下午茶點心也不錯。但是中間那一截露出的部份還蠻脆弱的,不小心就壓碎了。右邊那盒在REI移動要拍照時就碎了一大塊...



聽說咖啡蛋捲有二種口味,REI也不知道這是那一種。背面一看才知道是委託奇華製作的,這讓REI興起以後喜餅用咖啡蛋捲的念頭,不過一切僅止於空想而已(還有幾年嘛):P熱量在預期之內,一盒要231大卡,結果REI的家人竟然一個晚上就全部吃光了,不知道每個人分到多少熱量XDDDD



REI在拍照的同時也聞到陣陣咖啡香味撲鼻而來,入口的味道也讓全家人都喜愛。口感十分酥脆,而味道不甜膩,還有些微REI愛的咖啡苦味,咀嚼完後還唇齒留香。REI竟然現在才吃到它,真是相見恨晚。 

密絲朵非常好喝,價錢也不貴,第一次點它的REI還有點害羞,真想以後都點密絲朵來喝,省錢又大杯:P最近生活充滿了星巴克,還蠻幸福的呢。

上次REI在星巴克:
2009/3/23 【星巴克】巧克力萊明頓、巧克力布朗尼
2009/3/19 【星巴克】感恩回饋日 雜糧葡萄麵包、草莓卡士達
2009/3/14 【星巴克】早餐組合 咖啡巧克力松露蛋糕
2009/3/10
【星巴克】品嚐岩漿熱巧克力、蜜汁叉燒波蘿
2009/3/3  【星巴克】培根炒蛋帕里尼新品+二款糕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