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朋友們可能發現了,在REI和SHIRO部落格的右邊,出現了3M創意生活專賣店的貼紙。3M的審核很謹慎仔細,REI提出申請大概四天左右,今天終於收到MAIL告知通過審核資格了,真的超級開心^^

活動網址在此:http://3m-blog.event.ptt.com.tw/

其實網路上相關的活動很多,不過REI頂多就掛個廣告而已,這次對3M的活動如此動心的原因真的太多了:

1.提出申請的資格簡單-只要有部落格都可以參加

2.活動天數短-只要發文+貼貼紙當天開始起算連續九十天即可

3.獎金很高-連續貼滿九十天,可領現金900元整

4.沒獎金還有獎品-沒通過審核的部落格,也可以參加3M準備的240包強力吸油薄膜的抽獎


REI很少寫推薦文如此用力的啊,因為這次獎金很高,不拿白不拿,而且還是匯現金到帳戶,也不用怕拿到不實用贈品。再來則是有機會可以得到3M的相關創意商品,對REI來說,每天都會使用到的文具或商品可是實用的很啊,這麼多利多,哪有不參加的呢!

審核通過之後,也只要很簡單地像REI一樣做幾個動作,將貼紙貼在部落格明顯的位置以及發文告訴親朋好友這個好康,連續九十天後就可以領到900元的獎金囉。

不過申請日期只到9/18的23:59止,有興趣的人要加快腳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