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雙鞋到貨了,它,是我老妹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好像在我生日前就已經挑好了,但是今天才真正的拿到手!

原拍賣網址: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14912803

當初看這一雙鞋真的被它吸引啦,今天從安媽媽的手上拿到這一雙鞋,
跟網頁上的一樣喔(這不是廢話嗎?),雖然跟到永和去面交,但是還是省了80元的郵資,
對於我還真是省了一餐的錢。


實品照還是要po一下啦,我覺得就是我想得那個顏色呢!
沒有電腦上跟實品照上的色差問題。

其實我之前就買過這樣的鞋了,不過安琪拉安這雙鞋雖然款式不是很別出心裁,
可是就是耐看,覺得怎麼看都好看的一雙鞋。
當我今天拿到這雙鞋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明天要穿它出門啦~~
真的很有成熟風味耶,看來還蠻適合我這個22歲即將要出社會的新鮮人。

側邊的鑽也弄得挺好看的,上次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忘記在哪個專櫃看過這雙鞋,
長得很像啦,不過是專櫃品牌,記得沒錯的話,好像三千左右吧!
用1300元的價值買到這雙鞋,還算滿意囉(哈,不是我付錢的嘛!)

穿上的照片就不po了,等到我覺得我的腳可以上鏡頭再說吧!


老妹也買了一雙天鵝絨蝴蝶結綴鑚圓頭包鞋

跟我的一樣,也是絨的。
不過他的是圓頭的,再加上鞋子本身的型,所以穿起來就是一整個可愛風。



打蝴蝶結的鞋其實款式很多,不過這雙我看到實品真的覺得很可愛,
當初看網頁的時候,我還勸她多想想,可以挑別的款式,後來她還是決定要了這雙,
我看到鞋子只有一個想法,她買到適合她的鞋了。

我老妹147公分,人就是看起來小小一雙,所以穿上這雙鞋真的整個人可愛起來,
我覺得還不錯耶,穿在我身上可能會有點不搭吧!



這款我只能說是深藍的好看啊,很冬天的顏色耶。
我們姐妹倆就是覺得冬天要到了,得買一點冬天的顏色,才會一個買酒紅、
一個買深藍,也都很符合我們的期望呢!

雖然一雙要4位數,但還是蠻有價值的,畢竟冬天只買一雙嘛!
(真的只買一雙嗎?...最近看到ARUS的也不錯,但是更貴..orz..)

拿到新鞋的時候,還真是開心啊...不禁要說,冬天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