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608

最近我迷上手工披薩的味道,或許是那薄薄的餅皮搭載著這麼多餡料,再加上起司的滋味讓人難以忘懷吧!所以,就在老妹到alleycat's用餐後,聽她形容的感覺很不賴,便趕緊約姐妹們到此聚會啦。

DSC_3727

我們到訪的這天,星期五,正是他們的salsa之夜。雖然我們沒有購票無法欣賞,但是還是可以從旁聽到歡呼聲及音樂聲,那歡樂的氣氛足以感染全場呢!

DSC_3615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烤爐,這裡的所有餐點都是「烤」出來的。燈光偏昏黃的投射,在這裡可以度過放鬆的夜晚,三五好友,聊天小酌,十分開心啊!

DSC_3634

我們三個女生,其實食量沒多少,但還是點了蠻多東西的。一邊喝酒一邊聊天,再配個手工批薩,還是可以吃得完的。

上面這個是10吋海鮮批薩(NT$459),餡料好豐盛,有蝦仁、花枝、九層塔、手工蕃茄醬...等,而且10吋的大小,三個女生吃將將好。還可以有多餘的空間容納其他食物啊!這餅皮薄得好好吃,每一口都咬得出濃濃的香味,而這也是第一次我吃披薩覺得蕃茄醬如此重要!!這蕃茄醬將配角演得很到位啊,微酸帶甜的滋味,輕易的將海鮮披薩帶到更高的層次,嘴裡只能吐出「好吃」二個字!

DSC_3641

而另一份餐點,我們選擇了Calzoni義式半月形派餅-雞肉派(NT$380)。別看它好像小小一份,其實烤過後整個是鼓起來的,裡面填充著滿滿的起司及雞肉,是很奇妙的一道料理啊。

DSC_3644

切開這個派餅,可以看到一堆起司流了出來,超多!!!而且還夾雜著雞肉塊及其他調味香料,一切開的味道十分迷人啊!薄薄的餅皮和剛才的手工披薩味道差不多,只不過派餅的餅皮受到起司浸濕後,些微軟嫩的口感竟意外地和起司及雞肉餡超級搭,吃一口就讓人停不下來呢!不過這一份熱量應該爆表啦~~吃下這滿滿的起司之前,請先忘記減肥這件事吧。

一旁還有小盤的沙拉及蕃茄醬,我還是要再一次稱讚蕃茄醬啊~不止和披薩合,連派餅已經這麼好吃了都捨不得不沾它個一二下啊。這才知道alleycat's為什麼要特地強調餅皮及蕃茄醬都是純手工製作了,果真有不一樣的體會啊!

DSC_3631

我們幾個長舌婦一坐就是五個小時,免不了要來杯飲料潤潤喉。我們一共點了蔓越莓汁及蘋果汁,不過份量很少,一杯要價NT$80元。還不如點下面這大杯的啤酒,喝得才過癮!

DSC_3709

這超大一杯的啤酒,我們小臉美女拿起來喝都看不到她臉了,真的很大杯!!《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另外還點了一瓶蘋果啤酒?也很香甜好喝,喝起來好像梅酒,姐妹們是搶著喝呀!

DSC_3724

餐廳外面,也有戶外的吧台,很有氣氛~也蠻多人會在外面用餐的喔,夜晚的華山藝文特區真的很美。下次我們再來alleycat's用餐時,我們還是會選擇華山店,除了餐點好吃、服務用心外,還有可愛的貓>////<,大心!其他分店可能也有貓,但是華山店的店貓真的很可愛,又很逗趣,我們幾個姐妹的心都被牠給收買啦。

-------店家資訊-------

Alleycat's Pizza(華山店)

ADD: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藝文特區內)

TEL:(02)2395-6006

網站: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1730781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