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068

每個攤位中間,都有大約十幾張桌子,走道旁也有用餐區,座位充足,不怕找不到位子。棚子是透明的,拍食物都像打了光一樣,十分漂亮。

DSC_7405

我和Shiro找了半天不知道吃什麼好,感覺每家店都很不賴。後來選了洋蔥(和Mr. Onion不同),點了德國豬腳及烤牛排。二份三百元,其實價錢有點高,而且飯都冷了,也沒什麼配菜,這個價格讓我好心酸啊...

DSC_7408

烤牛排就那一小片而已...超少,吃起來不滿足。味道、口感還可以接受,但這個價格再加幾十元,我就可以去吃貴族世家了~實在不需要花這個錢只吃到一片牛排!!!

雖然餐點不滿足,不過其他攤子看起來就好多了,我真的覺得我和Shiro是因為餓翻了才沒看清楚價格,亂點餐。像蘭州拉麵看起來就好好吃,紅燒牛腱拉麵才一百元,而且現點現做,下回再訪新生園區,一定要來這試試。

DSC_7166

天使生活館上方,有青青步道可以走喔,鳥瞰整個新生公園。

DSC_7156

入口在天使生活館旁邊,進場時,志工會算人數。最多只能50人待在屋頂上。

DSC_7158

部份館區是用太陽能發電的喔,節能環保!

DSC_7159

對面是夢想館,上面也有步道,可是沒看到入口可以上去。

DSC_7161

新生園區入口(我覺得這建築很漂亮!!)

DSC_7162

青青步道上方,可以看到天使生活館內的許願池。

DSC_7163

順著步道走下來,左邊的草地是羊咩咩表演的地方,而右手邊綠色的池子,有前幾一陣子吵得沸沸揚揚的空心菜XDD

DSC_7167

羊咩咩很可愛,會逗小朋友,每逢表演,這裡總是笑聲不斷。

DSC_7169

未來館一景,未來館很大啊~~~不過排隊也要排很久!!

DSC_7202

花夢廣場,定期有表演。這次是北士商管樂隊的演出,可能人多緊張,所以有點失了水準。不過能夠聽著管樂賞花,乃是人生一大趣事啊!!(我愛管樂)

DSC_7207

入口處,有ATM、服務台、紀念品區、郵局等。每個地方都用大花布圍起來,好像以前外婆家的棉被(根本就是),好令人懷念啊!!!

DSC_7211

很明亮的服務台,花博開幕第一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志工。從我們一進場到離開,所到之處,每個志工都很熱心講解,還大聲和我們問候,好有朝氣。謝謝辛苦的志工!你們好棒。

DSC_7213

服務台旁邊有個坡道可以走上去,可到服務台二樓眺望林下花海花圃區。中間那尾是鯨魚喔~

DSC_7218

入口處的本體建築

DSC_7224

林下花圃花海區,中間蓮花那館是星巴克,十分顯眼。

DSC_7228

用了許多回收紙筒做裝飾,環保!

DSC_7234

花海+入口處

DSC_7246

這裡很美,怎麼拍怎麼美。

DSC_7521

晚上的新生園區超美!

DSC_7524

晚上打燈的夢想館!!

DSC_7537

迷宮花園旁的...藝術品!

DSC_7539

晚間的迷宮花園,玩捉迷藏更刺激!不過卻讓我想起「香水」這部片...

總而言之,花博的園區真的太大了!我們早上十點入園,先抽了夢想館預約券、逛了養生、天使生活、未來館、花茶殿,還逛不完啊。當初120元的票券我和Shiro才各買二張而已,看來真是不夠用。預計四個園區最起碼就要用掉四張了,還不包含為了季節活動進場的呢!就我們逛完新生園區的心得,只能給花博一個讚啦~

養生館/夢想館/天使生活館的各館遊記,就另闢一文詳加記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