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877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接試吃了...一來是因為有交稿的壓力;二來是我只想寫自己有興趣、愛吃的,而不是店家自己上門的。而這次會接下土羊哥羊肉爐的試吃,理由很簡單啦~就是天氣冷了,是時候來點暖暖身子的東西啦!正好羊肉爐一整個打中我,,是我的最愛啊。而且我從九月多就收到店家的留言,不斷推託之下,他們還是很有毅力的一直找機會要讓我試吃。就這樣,二個月後,也就是我去長灘島之前,就收到這一大箱暖呼呼的禮物啊!

店家出貨前一天,還打電話通知我。甚至到貨當天,還來電提醒我等一下貨運會送到我公司,很貼心的舉動(因為我記性超差...)。

P1030879

箱子附有提把...因為這一箱超大而且超重的。

P1030883

正在打開羊肉爐包裝,咪咪就給我跳上來啦~看來是被香味吸引了

P1030886

主食很多,羊腳筋、羊肉丸、羊肉系列,應有盡有。

P1030887

二包半斤裝的羊肉,全部皆已冷凍且真空包裝。

P1030889

這羊肉一塊塊超大的,而且大部份都帶皮帶筋,還沒開封就有好Q軟的感覺。

P1030891

裡頭還有二大包羊肉爐最重要的元素:湯頭!煮的時候,一大包豪邁地掉到鍋中,再加二~三碗水即可!我們幾個女生吃的時候,還加到四碗水呢,這湯頭真的超濃郁~大夥讚不絕口。

P1030890

左邊是特製沾醬,味道不只加了豆腐乳,還有一些香料及辣椒,讓人捨不得放下筷子的香料,配上羊肉更是一絕。而一旁的油包則是要倒入湯頭裡一起煮的,加了油包之後,味道更香了。

P1030893

一整包倒入後,大概是家中大鍋的一半左右,再加入二~三碗水稀釋就可以加料啦!

P1030896

當然還有此次大家讚不絕口的羊肉丸,通通丟到湯頭洗個熱水澡啦,等一下就香噴噴上桌了。

P1030897

羊腳筋、羊肉、羊肉丸,每種東西都有不同的下鍋時間喔。有些是邊煮邊熬,有些是湯滾後再下,包裝上面都寫得很清楚,不會弄錯的。隨便倒入都滿滿一鍋啊~

P1030907

就這樣,某天中午我和同事們就在公司吃起羊肉爐啊!你看撈起這滿滿一大盤,我們幾個女生吃得好開心。

P1030908

煮著煮著,就變成兩鍋啦,除了店家附上的食材外,我們還自備了高麗菜及火鍋料!(店家有註明不要加太多海鮮,不然羊肉爐的風味都被掩蓋了)。

P1030912

才開一包湯、一包羊腳筋、一包羊肉、半包羊肉丸...這樣的份量,再加上我們自備的些許火鍋料及麵線,八個女生吃得飽飽飽,超撐的。

P1030913

羊腳筋超有咬勁的,除了戴牙套的幾位沒辦法咬之外,其餘幾人可是吃得津津有味。而且羊腳筋本身就已經煮得入味了,我只是將它丟下鍋熱一熱而已。吃完筋肉,骨頭的地方還可以吸湯汁,輕輕一吸,還可以嚐得到更豐富的滋味,好像羊骨及湯汁的精華都蘊涵其中了,美味!喜歡有咬勁的肉品,更是不能錯過這一味啊~

羊肉丸是最受歡迎的食材,吃起來味道與貢丸很像,但味道更不同,沒有羊羶味。肉質更為緊密又有嚼勁,不沾醬就很有味道,沾上店家特製的醬料更是一級棒!原本只煮了半包的羊肉丸,也因為大家的熱烈歡迎而一掃而空,立刻再追加半包以撫平大家吃不到的怨氣XDDDD

羊肉則是大塊又帶皮,不是一口咬下就能斷的乾淨的嫩肉質,但卻適合我這種愛大口咬肉的人啊(誰叫我牙口好!)。可惜的是帶牙套的幾位同事就沒辦法享受這美味了,但是不論湯頭、肉質、醬料大家都讚譽有加,特別是沒有羊羶味的這點,也讓原本擔心的同事吃得很放心(我從以前就愛吃羊肉,對於羊羶味一直沒什麼感覺啊...)。

目前土羊哥正在做活動喔:

「3500元免運費、7000元打95折,消費滿萬9折。
紅燒羊肉麵和羊肉乾拌麵一次購買6碗以上,每碗省10元」

所以,喜歡羊肉爐又懶得出門的朋友,不妨試試土羊哥羊肉爐喔,經過公司同事一致好評,大家預備這個冬天還要再吃個二、三次呢!

 

土羊哥羊肉爐http://www.toyago.tw/

TEL:(02)2223-5656

ADD: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340巷10弄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