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27

【試用一下痞客邦的新功能,竟然可以直接插入flickr的圖片,真的是太方便了~~不用一直切換網頁、貼原始碼,對於寫網誌龜速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不過若是可以自行設定圖片大小就更好了,希望這個願望可以成真啊!不過從本篇開始,圖片就會比以往的小很多了

無招牌海鮮,應該算是新加坡很知名的路邊攤吧!它雖然是路邊攤,卻不是路邊攤的價格,記得我和Shiro二個人吃了2000元台幣左右,不是很便宜,但絕對值得。若是前一陣子有和我一樣瘋過大仁哥的話,也應該會看到李大仁到新加坡時,有和平安到這家店吃過喔,這樣看來算是蠻有名氣的吧:p

無招牌海鮮位在芽籠區,坐地鐵的話是坐到Aljunied(EW9)站,大概再走個十分鐘就到了,算是交通蠻方便的一個地方。不過我們要是手上沒有智慧型手機開著google map找路,應該不只走十分鐘的路程吧。雖然從地鐵出來只要再走一下,但看著地圖還是會有點迷惘耶@@"

DSC_9620

無招牌海鮮並不是真的沒有招牌,不過他是搭著上圖那個藍色的棚子,一大片的範圍,桌椅也比較隨意一點,很像在台灣的夜市吃飯一樣。我們到的時候,天還蠻亮的,才大約六點左右,才一坐定位沒多久,周圍的座位迅速全滿,真的很厲害呀!

DSC_9659

看起來真的很像在夜市吃飯吧!

在這邊點餐有中文菜單,雖然是簡體字但還不至於看不懂。所以點餐不會有什麼問題,而大部份的人來到這邊,都一定會點招牌的辣椒炒蟹,價位是每公斤新加坡幣$42,,而一隻蟹的重量大多1點多公斤。還有另外一個一定要點的就是麥片蝦了,小的每一份是SG$20,為了搭配這餐,我們也點了新加坡人一定要喝的虎牌啤酒,以及店家推薦的酸梅汁。

DSC_9645

光是看我拿這一盤蟹就知道,真的比我的臉還大!而且整盤端起超重的,放下來都還會抖耶!

DSC_9640

不囉嗦,蜜月對我來說就是要吃好睡好,所以一整隻的螃蟹熱量、膽固醇都已經被拋到腦後了。當看到這一盤上桌時,心裡只有:快拍!老娘要開動了。規劃行程時一直立志要吃到的美食就在眼前,真的會令人蠻激動的呀!

DSC_9648

而且辣椒炒蟹不是這麼簡單的呀~那濃厚的醬汁也是極品中的極品,請不要忘記一定要點一旁的饅頭沾著醬汁吃,那味道讓我如今寫著網誌都還會流口水呢!而且一旁的醬汁實在太多了,沾著饅頭吃還是吃不完,差點有衝動打包帶去馬爾地夫吃耶,我一直覺得那醬汁應該可以讓我吃下三碗白飯。

DSC_9654

既然螃蟹都這麼大一隻了,怎麼可以沒有蟹黃,一翻開背後,滿滿的蟹黃,大概我這一輩子活到這個歲數累積吃過的蟹黃,都不會比這一隻多耶。不知道是我們運氣好還是這裡的蟹每隻都這樣,殼裡滿滿滿的蟹黃,讓我跟Shiro二個人吃得超滿足的,當然膽固醇也爆炸了!但店家的調味、還有螃蟹的鮮味,以及蟹黃本身的口感及濃郁的香氣,都會讓人吃完了還想再吃,不停吮指呢。

DSC_9650

還有,一定要比較一下那二隻大剪刀有多大呀!幾乎與我的手掌差不多了,想當然也是超級有肉的,真的很過癮呢。不需要用什麼工具在那邊挑啊挑的才吃到幾塊肉,那蟹肉是你大力吸就可以吸到滿嘴的肉呢,而且又香又辣(其實只有微辣而已),真的不負盛名,這趟專程吃「無招牌海鮮」真的是來對了。

 DSC_9635

光是吃蟹怎麼夠,另外一樣人氣商品「麥片蝦」也不能放過,蝦子可以選擇明蝦或是海蝦,但選擇明蝦就只有三隻或四隻(忘了),我喜歡整盤堆高高的感覺,所以就放棄明蝦,選了海蝦!事實證明,不管是什麼蝦,只要炒上一堆麥片,就是好吃的蝦!

DSC_9632 

麥片蝦每隻都炸的很酥脆,連殼都可以吃喔!搭著麥片,一口蝦肉一口麥香,恩~有種好幸福的感覺喔!突然覺得人生能夠吃上幾次美食真的是太棒了(明明就很常吃...),那個麥片實在是很神奇,用湯匙挖幾口來單吃也很香耶,而且還有一股甜甜的味道,和蝦子融合在一起的味道更讚。果然和辣椒炒蟹一樣,是招牌中的招牌呀!

吃完了,店家還會送上檸檬水讓你洗洗手,清潔一下,不過我是覺得怎麼樣都洗不掉油膩感,還是洗手乳好一些。

下次若再到新加坡旅遊時,我想我們還是會到無招牌來過過大啖海鮮的癮,吃完海鮮有種通體舒暢的感覺呢:)

----------

無招牌海鮮

ADD:414 Geylang Road(Over Lorong 24 Geylang)

TEL:(65)6842-3415

網站:www.nosignboard.seafood.com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凌晨1點

位置:地鐵站Aljunied(EW9)站,步行約十分鐘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