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35

訂好結婚的日子以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要結婚的感覺。或許是我本身實在太怕麻煩了,偏偏民國百年又一堆人要結婚,我倆正巧選了這年,光是婚宴及婚攝的時間喬不攏就夠我頭大的了...其實,整場婚宴,我最care的點只有二個,第一是攝影不能隨便(所以我的婚宴日子全依了瑪哲的檔期!!),再來,就是婚宴的菜色及喜餅...等吃的方面一定要賓主盡歡、皆大歡喜。

所以,喜宴就選在大家的評價都不錯的世貿三三,菜色或許沒法讓我們小孩子自己決定。但喜餅還可以讓我們上網隨便亂選呢,而我又很不顧傳統的想找特別一點的餅...還因此發下宏願說上過電視的一概不採用呢(好大的口氣)。

DSC_1016

於是,這家被稱作是新竹之光的RT手工餅乾,在2010年的最後一天,就這樣默默送到了。

老實說,在老闆大力推薦之前,我真的沒聽過RT的名號,但在嚐試過各種口味後,我真的要說:天啊!這手工餅乾也太好吃了吧!雖然RT的餅很小一盒,但16格滿滿的手工餅乾,又沒有多餘的包裝,真的很符合我想要的喜餅款式啊!

封套有二種選擇,金色及白色款。金色不是很亮,感覺偏向咖啡色,沉穩中帶點喜氣。而白色潔淨,又簡單大方,我個人喜歡白色多一點。但有時家長會很CARE喜餅外盒的顏色,我一看到就覺得老媽會拒絕...就像我想挑純白的喜帖,老媽也是極力反對一樣。

DSC_101

拆掉紙套,是個方形的小鐵盒。上面也是簡單地寫了RT二個字。

DSC_1018

打開後,有一張餅乾口味介紹。共16格,8種口味,每種口味都對稱排列。

DSC_1038

右下角的四種口味都是我很喜歡的。

辣味起司讓人意猶未盡,所以一格才會放了六小片。而巧克力濃郁不甜膩,另外有核桃口味也很不錯。總而言之,RT的餅乾讓我這個挑嘴的人好滿意,每一種口味都非常好吃,特別如上圖的四小格,更是我覺得最不能錯過的幾種口味。

如果RT的口味再多一點,餅乾盒再大一點,我一定二話不說就選擇它了。可惜盒子不大,雖說禮輕情意重,但總覺得不夠大方,真的很可惜啊。媽媽一看到盒子就否決掉我的提議了,在此誠心建議RT可以出大盒的包裝,雖然這樣一盒330元很經濟實惠,但在老人家的眼中,就是少了點門面啊!

於是...我和Shiro的喜餅找尋之旅,又不得不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