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知REI的都知道,女人是善變的,總是我常掛嘴邊的一句話。心血來潮做某些事情,減肥、美容等等,對我來說,都少不了要"突然"才行。SHIRO大概已經習慣了這樣的模式,所以我突然要做什麼事,他真是一點都不驚訝呢!

星期日的下午,REI在SHIRO家上網,點滑鼠點到有點無聊~看了看手錶,現在下午三點耶,不如我們殺去天母看兄弟的比賽好了,好久沒有進場幫兄弟象加油了耶。只聽見SHIRO冷冷的回:今天是大師兄復出第一場比賽耶,又是象熊戰,妳覺得現在還買的到票嗎?而且要的話現在就必須出門了,以你出門摸摸摸的速度,你十分鐘內出的了門嗎?...。好吧,想衝到現場的熱情真是一下子就被澆熄了。原本還想說可以參加PTT象版的"進場為兄弟象加油,就送批幣"的活動呢!結果還是放棄啦,沒有SHIRO的陪伴,一個人看球還真是無趣~

之前在MOBILE 01看開箱文,看著看著,覺得我應該來買一台NIKON D40X才對。雖然現在用PANASONIC LX2用的挺順手的,而且還有FUJI F50FD可以用,但是拍出來的照片總覺得畫質不夠好。或許也是因為REI和SHIRO從大三就開始使用DSLR了吧,到現在也有三年的時間了。看了三年DSLR的照片,總希望寫食記時拍出來的照片能有一定的水準,或許就是這樣帶了點處女座要求完美的個性,才會一直不太滿意數位相機吧!

一度被D40X生火的我,總是想著輕便、可以隨身攜帶啊~結果,事實證明了女人還是感性大於理性的動物,而SHIRO就是個很明顯理性遠遠大於感性的人。當SHIRO從輕便這個角度切入,數位單眼當然比不上數位相機;再者,REI是個上班族,包包雖然大,但通常都要裝建議書或是文件、資料等等,完全沒空間放D40X!況且我們已經有服役三年的D70S了,要再添購新相機也會從更高階的相機前進,怎麼會往低階前進呢?

聽到這裡,REI又被熄火啦...完全打消買D40X的念頭。

常常會覺得REI和SHIRO的對話,應該是一般男女朋友的相處模式吧,不過REI一直覺得我們倆是異類啦,是很奇怪的一對。

REI總是在逛街的時候,很愛問SHIRO的意見。看到一個很愛的包包馬上拿起來問SHIRO:你覺得這個包包如何?拿來揹上班用的資料怎麼樣?這個顏色適不適合我啊?

SHIRO:這個包包的顏色不適合業務拿吧,感覺跟套裝不配耶!而且大小可能放不了A4的資料,這樣妳還要手提一袋資料,妳一定會買了之後覺得太麻煩又丟在一邊了。

REI:可是...人家很喜歡這個包包耶!你看他材質多好,而且拿起來很有質感啊, 不是很適合上班族的嗎?

SHIRO:妳開心就好,每次都問我的意見又堅持自己的意見.......

XDDDDDDDDD~上次SHIRO這樣回答我的時候,我真的發現每次都這樣呢。SHIRO都說他的意見是參考用的,或是不具參考價值,仔細想想,我尋求的應該是他的認同感吧,哈!

不過也多虧了SHIRO的理性,常常在REI要衝動買東西的時候,多讓我想想什麼是"想要"及"需要"!如果沒有SHIRO的話,可能敗家女敗的就不只這些了。事後也發現身旁好姐妹們的另外一半都跟SHIRO很像啊,男人真是天生的消防員,不只是消防員,而是盡責的喔,總在女人被感性生火之後,又用理性來幫她們滅火。哈,我想身邊有理性男朋友的姐妹們應該存了不少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