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介紹過金品的二種口味,這一次呢,就是剩下的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以及香濃咖哩雞肉焗飯啦。



和以往一樣,家中沒有微波爐的REI,當然是放到電鍋中蒸他個十五分鐘啦。因為之前已經吃過了二種金品的食物,這次蒸煮起來十分熟練,也比較能掌握火候以及時間了。一樣的做法,放到家中的大炒菜鍋裡,架網子隔水加熱,大約七分鐘的時候攪拌一次,十五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了。



冷凍時,配料都看得清清楚楚地,當然也格外令人期待解凍後的長相啦。




沒錯,就如同圖中所見的一樣。解凍完真的看來十分可口呢,而且一堆若隱若現的配料,期待呢。

而且REI的媽媽也覺得一份金品食品並不貴,以配料來說還頗為划算的。她還叫我買一些放在家裡冰著,說以後若是她加基沒辦法煮飯的時候,我們可以自己弄來吃呢。

這份海鮮燉飯有香菇、蝦子、軟絲、花椰菜,奶香味特別的重,嚐起來也很可口。說真的以冷凍食品這樣的品質,真的很不錯啦,許多外食族的朋友以及外宿的朋友,也都相當推薦金品呢!


拿金品跟一般熟食或是即食食物比未免太過嚴格了,就我們家之前常買的xx家常小館這些冷凍食品相比的話,金品絕對是可以考慮的首選。

我想就價格以及烹調的便利性來說,金品CP值還挺高的。這篇文章出現在黃金寫手截稿後,一方面寫來會比較客觀吧(我自認為...)一方面也比較沒有壓力,所以REI的上一篇文章只出現了二種口味,這篇會慢慢補完最後一種咖哩雞飯囉,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