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 PASTA 義大利麵屋-忠誠店
TEL:(02)2871-0304
ADD:
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4號

上周六我和SHIRO一起到天母球場欣賞小曹初登板的第一場比賽,為了培養更多喜歡棒球的球迷,我也帶了二個妹妹同行。不過因為小曹初登板的比賽太熱門搶手,讓我們不得不在比賽開始前四個小時就得排隊,也正好我打電話到LA PASTA訂位時只訂到11點10分的位子,所以吃飽才大約12點,還有時間到天母球場排隊買票,完美無缺的計劃!



LA PASTA平日就需要候位了,假日更是沒訂位就別想吃(不然就現場等吧...),好在二個妹妹要晚點才到,不然哪生得出四個位子。時間一到,我和SHIRO就準時入座,店內還沒坐滿呢。

原本打定主意不點奶油醬類的,但我還是不爭氣地點了奶油紫蘇火腿雞肉筆尖麵(NT$220),而SHIRO選擇奶油鮭魚扁麵(NT$220),SHIRO不怎麼愛吃奶類,但一看到鮭魚還是會忍不住點了。我們兩個也都加了100元選擇了前菜及飲料。



雖然已經領教過LA PASTA的濃湯料多味美,但是看到濃湯端上桌時還是忍不住驚呼呀~滿滿的餡料真是非常有誠意,這天的湯是海鮮蟹肉濃湯。



還沒動手就看到浮在湯上的餡料,輕輕一撈也舀到不少蟹肉。玉米粒、紅蘿蔔、培根都很豐富呢,和上回一樣,喝了這湯感覺真是幸福



SHIRO的前菜不選擇濃湯,反而挑了馬鈴薯沙拉。馬鈴薯沙拉的口味很清淡,底下搭配生菜以及水蜜桃、蕃茄等水果,而且份量蠻多的,SHIRO吃得很過癮呢。



另外,還有點餐就附上的奶油大蒜麵包。口味一般般,但沾著濃湯還不錯入口。



而我們也首次嚐試LA PASTA的開胃菜,這次點的是酥炸墨魚圈。我想我可能是因為上次在金山客家小館吃了墨魚就中毒了,從那次之後就覺得墨魚超好吃的,所看到墨魚就忍不住想點來吃。這樣的份量一份是一百元,還算可以接受的價位。墨魚的沾醬是塔塔醬,Q彈依舊的肉質搭配酸甜夠味的塔塔醬,真的很好吃呢。不過我們下次不敢再點開胃菜啦~因為我前菜就差不多飽啦,主餐的義大利麵竟然沒吃完...

奶油鮭魚扁麵



SHIRO的扁麵看起來就很好吃,而且鮭魚給的真是大方...不過我們一直以為扁麵是寬寬扁扁的耶,問了服務生才知道原來稍微粗一點的就叫扁麵,再細就是細麵啦~真是吃義大利麵長知識!LA PASTA的麵一向都煮得軟硬適中,而且吸收湯汁後更顯美味。



而鮭魚更是料多實在,不論是煙燻或是奶油烹煮過,都非常美味。和義大利麵做了非常好的搭配呢,不過奶油醬汁吃到後來還是有點膩...如果一樣能保持這麼好吃,再清淡一點就更好了(簡直是奢望)。

奶油紫蘇火腿雞肉筆尖麵



我的麵表現十分平淡,單吃火腿、雞肉、筆尖麵的感覺都還算可以,麵軟硬適中;火腿、雞肉的味道也很足夠,但不知道為什麼湊在一起好像就普普通通。而且我以為紫蘇是日式料理常見的紫蘇葉,但味道嚐起來也不太像,味道並不突出。再加上先前就已經喝了大份量的濃湯及前菜,所以我並沒有把麵吃完,剩了一半交給SHIRO解決。

餐後的飲料我選擇上次令我驚豔的北海道札幌奶茶,但或許是我忘記去冰,冰塊融化之後的濃度跟甜度都不如上次,也沒有牛奶糖的香氣,下回一定要記得去冰啊~整體而言LA PASTA還是值得再來的,他們的服務態度、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不過下回我想再點清醬系列,上回的清醬至今還讓我難忘呢。

延伸閱讀:

LA PASTA  初訪再訪

到天母看棒球前吃什麼:

伯諾餐坊原宿廚房勝博殿CHILI '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