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冷凍食品,其實REI一直都沒什麼機會嚐試。因為REI是業務員,常常一天到晚都在外面跑,鮮少有機會在公司吃飯。這次有機會可以一嚐金品的美味,是因為REI裝了BLOGGER ADS這個廣告,才有這個榮幸參與"黃金寫手"的專案。而REI參與的第一個專案,就是品嚐四種金品的美味啦~

關於DC BOX,金品給了一個我蠻愛的解釋。Delicious box (DC Box):美味的餐盒。嚐過金品之後,你也會發現什麼是美味的餐盒。

 

參與專案後沒幾天,金品就寄來啦~~~冷凍宅配寄來一整箱金品呢,一共有四種口味。

1、白醬培根焗麵  2、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3、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4、吉諾亞青醬蛤蠣麵



金品冷凍食品可以常常在大賣場見到,今天REI收到試吃品之後,才算是真正細看了它的包裝。上圖左邊二種是圓形包裝,而右手邊的則是方形包裝。金品的包裝都很簡單大方,當然少不了的一定是樣品圖。由於REI是第一次吃金品,光是看了包裝上的圖片就令人食指大動呢,更何況要負責地先拍完該拍的照片,拍著拍著都餓了呢! 



由於一下收到太多種口味,於是REI就先挑了平常較愛吃的口味下手。就決定是你了,吉諾亞青醬蛤蠣麵

金品有二種調理方式:1、微波方式:從封膜正中央剪(或戳打)一小洞後,1400W火力以高火微波3分30秒,600W火力以高火微波6分30秒。2、電鍋或蒸籠:一樣剪一個小洞以後,蒸20-25分鐘。

拍照拍的很餓的REI,也很想用微波的方式,畢竟此類的產品就是要快速及方便,如果一般在家或是在辦公室,只要3-6分鐘就可以享受美味,對於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家事很多的婆婆媽媽們,都是非常方便的呢!

不過REI家中的微波爐在我小時候太皮就被弄壞啦,而且公司的微波爐也不知道被那一位天才弄壞了,所以REI剛好就來試試用蒸籠蒸吧,雖然用蒸的比較慢,但是相信美味一樣不扣分的。



REI是用家中的炒菜鍋,架上網子,再加水開瓦斯就OK啦~因為REI太餓啦,所以火還開得蠻大的,約莫20分鐘後就好了呢!(上圖是白醬培根焗麵)。

第一次烹調金品的時候,REI是把麵整個倒在盤子上,這樣受熱會比較快,也比較直接。大約蒸過8分鐘,REI再度打開鍋蓋,把冷凍的麵條中間弄開,大約蒸過幾分鐘後,旁邊的醬大部份都已經熱到化開了,只是中間會比較慢一點,所以需要手動把麵拌一下。





噹噹噹!熱騰騰的蛤蠣麵上桌啦。蛤蠣以驚人的數量舖在麵上呢,以金品的價位以及通常印象中冷凍食品的品質,金品的確是非常用心做好料理。冷凍食品竟然有這麼多配料,還真是誇張地不惜成本。

蒸過後的麵條,依然有嚼勁,REI是很真心地覺得贏過一些現煮義大利麵的店家。因為REI非常討厭吃軟軟嫩嫩的麵條,一點嚼勁都沒有。原本蒸了二十分鐘後已經決定要吃爛爛的麵條了,沒想到依舊如此有嚼勁呢,這才是讓人驚豔之處。

金品的廣告上是這樣寫的: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選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REI原本就愛羅勒的味道,吃完麵條後,留下一整盤的青醬,REI的媽媽還想要留下來下次用呢!

而REI也因為第一次嘗到金品的美味,才驚訝地去批踢踢爬文~這才發現原來金品從很久以前就是大家所推薦的品牌呢!



收到金品試吃的這幾天,REI的中餐或晚餐都是倚靠著金品渡過的。

今天中午,REI要吃的是期待許久的白醬培根焗麵。為什麼是期待許久呢,因為REI最愛的就是青醬及白醬。加上昨天吃青醬蛤蠣的美味讓我信心大增呢!還是採用昨天的方式,鍋子架上網子後,隔水加熱。不過REI的做法跟昨天有些許不同,昨天是將麵條及冷凍醬料全都倒在盤子上才加熱。而今天則是在網上直接放上盤子,再將封膜撕掉的白醬培根焗麵放上。



拆開後的麵,清楚可見的是花椰菜、麵條、培根以及玉米粒。中間那些厚厚的冷凍白醬更叫人期待呢,希望也能像昨天一樣,嚐到美味的白醬。



看著慢慢溶化的白醬,REI心裡更急啦,不知不覺把火又開大了。所以今天的時間又比昨天更快了,大概十五分鐘後就好了。用蒸的就能享用到好吃的義大利麵,REI可是想都不敢想呢。不過烹調金品此類真的很方便,也不像煮泡麵,必須要加水一直煮到水開了,再依序丟下麵條、醬料、打蛋花。以REI這樣的懶人,還蠻適合金品的。只要加水進去,時間到了就可以吃啦。非常方便喔!

蒸好後的白醬培根焗麵看來十分可口啊,當然還是少不了濃濃的白醬,以及肥美的培根、還有花椰菜以及些許玉米粒。



不要懷疑,培根真的很大一片,而且加上濃濃的白醬更鮮美囉!



花椰菜配合著白醬也十分好吃,REI拍照時還不時有熱氣往上竄呢!



或許是REI今天的時間掌控的比昨天更好,今日的麵條更有彈性了一點,而且也一樣咬勁十足。白醬也處理的很好,也難怪金品對自己的產品如此有信心,就像家裡有異國大廚一樣,豐富多樣的異國美食料理,在家就能輕鬆享用。白醬吃來甜甜的,也嚐得到濃濃的奶香味,而麵條也在蒸煮的過程中吸收了些許的醬汁,嚐起來更為入味。

結果今天的嘗試就如同昨天一樣,讓REI十分滿意呢!

金品還有以下的產品呢!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加州蒔蔬海鮮燉飯



金品食品網址:http://www.frozenf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