儂特利-仁愛店
TEL:(02)2391-4303
ADD:台北市仁愛路一段8號



儂特利耶,寫這篇食記都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這家速食店,REI最小的妹妹可是連聽都沒聽過啊,想當年我在她這個年紀的時候,儂特利可是小有名氣的呢。小的時候,其實很喜歡爸媽帶我們到速食店吃飯,有冷氣吹、有遊戲區玩,點兒童餐還有玩具,想不胖都難啊。或許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慢慢知道要保養身體、垃圾食物不要吃太多,速食店對我們的吸引力,自然減低不少,如果不是非有必要,還真的越來越不喜歡吃速食了呢。

這次有機會懷舊一下,真的要感謝亞省呢!若不是她邀請我聽了孫越叔叔的演講,也不會有這次的機會。孫叔叔演講的場地在青少年育樂中心,正對著大門的,就是台北唯二的儂特利,得知可以聽演講又可以吃儂特利早餐時,我的心中可是期待的很呢~

一大早到了儂特利,生意真的超級好的,人山人海~店內一個座位也沒有,原本期待可以坐下來好好享用一餐的美夢也破碎啦~不過REI還是開心的點了我要的早餐,還因為太久沒吃,脫口而出說我要蝦堡...(早餐那來的蝦堡???)。後來只好匆匆忙忙選了個早餐,趕快離開櫃檯。幸好點餐的過程中有客人離開了,REI才有一個小小座位來享用我的早餐啊。



這頓早餐還蠻簡單的,一個漢堡加一杯熱紅茶~很簡單的打發了這一餐,不過卻讓我邊吃邊想起小時候的種種啊~



依稀記得我點了個豬排什麼堡的,打開一看,排列得不整齊,還有點歪。我想那是因為三個員工要服務滿滿一間店的客人,而在匆忙之間做出來的吧。外型不重要,重要的是懷念的滋味啊。從側面看這個漢堡真的很普通,也沒什麼料,一些生菜、一片起司、一個蛋、一塊豬排,很簡單的組合,吃起來跟一般早餐店或速食店沒什麼差別,也許是懷念儂特利曾經帶給我的種種吧,平凡的滋味吃起來竟格外有感覺。

緩慢的享用完這一頓我滿足的早餐後,除了謝謝儂特利支撐這麼久沒倒之外,也很謝謝孫叔叔在這一個早上帶給我的一些想法及感動。我想下次到儂特利一定要吃蝦堡,還有那曾是我最愛的薯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