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業務出門在外,早就已經跟星巴克、麥當勞這些咖啡店、速餐店成為了好朋友。當這些店一推出新商品時,別人是苦無機會嚐試,我則是吃到不想吃了...當然這次漢堡王出了新商品,自然我也沒錯過。不過這次觸角伸得比台北還遠,來到了基隆,REI坐國光號到了基隆車站,下車點就在基隆港務局的漢堡王,所以今天的晚餐就理所當然的是漢堡王啦。



一靠近點餐櫃檯,服務人員就馬上介紹了最近的新餐點-犇火烤牛肉堡。原本REI在漢堡王都是點華堡較多,因為高中時代,在儒林補習;大學又在那當課輔老師,晚餐常常都是懷寧街的漢堡王。這一次原本又想懷舊一下,不過禁不起服務人員的再三推薦,今天姑且一試這新商品吧,反正都是要飽餐一頓的,吃什麼應該差別不大XD



點餐時,才知道原來火烤牛肉堡分為單層、雙層、三層,點單層沒有什麼感覺,三層又太多,所以REI選擇了雙層牛肉堡做為第一次的嚐試。這一整個SET共NT.130,不便宜啊~配合新商品的推出,漢堡王也有抽獎活動,不過這活動貼紙是附在可樂杯上的...REI把飲料換成了熱紅茶,就與這個活動擦身而過啦(獎項有許多是可口可樂提供的,或許一定要點可樂才可抽獎喔...不過我很想要打綠的公仔啊~~~)

正如廣告所介紹的,酥脆培根、火烤牛肉片、還有雙層起司,打開的確是蠻吸引人的,不過看起來實在小了點...培根的味道很夠,又有雙層起司,還有火烤牛肉片,對女生而言份量應該夠,但是吃慣了漢堡王其他漢堡的話,會稍感份量不足。牛肉烤得不會很乾,也帶汁,還蠻好入口的,味道也夠,再加上鹹鹹的培根及起司,這的確是很不錯的組合。不過以這樣的訂價,漢堡應該可以再大一點吧...。下次再有機會的話,我應該會選擇平常吃的華堡吧,特別餐點的話,有機會再說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