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京站開幕之後,我們看電影就常跑京站威秀,搭配起萬泰御璽卡簡直是史上看電影最優惠的卡片!(有沒有一張卡片不限平假日,也不管3D、IMAX都照樣打對折的?還不用硬湊二個人才能買一送一?就是萬泰御璽卡啦!)所以看電影的前後空檔,我們大多都在地下街或是四樓的餐廳解決用餐問題。

京站四樓有許多知名的餐廳,這次我們選擇了曾經吃過而且覺得十分好吃的貝里尼。上回在貝里尼吃的是義大利麵,但每回經過他們店門口都看到有師傅在現作比薩呀~那薄薄的餅皮,一想到那硬脆的咬勁就流下口水了...這次總算一償宿願,我和妹妹二人可以點一個麵和一個比薩share也不覺得份量多,有時候還是要人多吃東西才方便啊!

貝里尼一到用餐時間也是人潮多的嚇人,沒預先訂位的我們只好先登記再等他們來電告知。登記完後,我們在京站晃了半小時左右,就接到服務生的來電,一行人才急急忙忙上了四樓。一進貝里尼,給人很寬敞舒適的感覺,挑高的設計配合燈光投射,我喜歡這種裝潢!有時候用餐不只在品味美食,餐廳的裝潢、服務、氣氛都與客人的用餐感受息息相關呢。

這篇回憶文的時間有點久遠了,那時的春季特餐才剛上,所以我們也不猶豫的點了幾道,再外加義大利麵及比薩,一行三個女生吃得超飽還打包!

spring special:和風中卷吻仔魚沙拉(NT.180)

春季特餐,配色就該這麼繽紛!大量的生菜堆疊著,隆起一座小山;中間夾雜著Q軟的中卷,再將和風沙拉醬當頭淋下。這道生菜吃了真的覺得很清爽,而且味道酸甜又開胃。份量也夠我們三個女生一人吃掉一大盤,除了吻仔魚的味道不明顯之外,就價格及口味來說,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spring special:香酥咖哩海鮮總匯(NT.200)

點這道菜時我們猶豫了許久,畢竟它整盤都是炸的呀~就算吃大餐本來就應該把「減肥」二個字丟到餐廳門外,但點餐時還是多有顧忌。後來還是因為難得一次可以品嚐這麼多料理,我們還是勇敢的點啦!這道菜的表現也令人十分滿意,裹粉的外皮炸的微酥但不硬,包著蝦子、中卷、花椰菜、香菇等食材,既酥又軟,相當有層次的口感。擠上檸檬汁增加清香順便解解膩,是可以讓人舉起大姆指的一道料理喔!

蘿勒鮮蝦蕃茄起司雙色比薩(NT.350)

貝里尼的手工比薩口味非常多,光是在點菜時我們就挑到天昏地暗了。單種口味有12種可以選擇,明太子、肉醬、臘腸,好多名字一看就讓人流口水呢!但是我們比較貪心,又想來多種願望一次滿足了,貝里尼應該是發現了客人老是難以決定,還有令外三種比薩是雙口味的,真是太貼心了。由於我們一家都是重口味分子,我又特別喜歡羅勒味,毫不考慮就選了今天這個比薩!

先不論比薩口味,光是這個餅皮就可以讓人稱讚很久了!每個比薩都是現點現做,現桿的餅皮咬起來也特別有麵香,最外層又脆又硬,酥脆口感聽聲音就很過癮。遇有舖料的餅皮,也不至潮溼軟爛,依舊很有咬勁,還帶了食材的香甜,這現桿的餅皮真不是蓋的,單吃/配料都一樣美味。

P13008

先說說我愛的口味,羅勒、蝦子、蘑菇簡單的幾種食材搭配一起,卻能激盪出不平凡的滋味。大口咬下就覺得很過癮,沒有一般比薩那煩人的厚麵包底、厚麵包邊,這薄薄的外皮很稱職地支撐著,也讓我們品嚐食材的同時,也一起品味了那越嚼越香的麵皮味兒啊~

另一邊的蕃茄起司,食材更簡單但一樣美味。起司可以說是比薩的生命,所以只要比薩上有起司,我怎麼樣都覺得好吃(真的),大量的起司在你一拿起其中一塊時就緩緩流下,那畫面是會令人瘋狂的。更別提將它一次送入口中有多麼令人沉醉,好吃的比薩真的不需要太多配料,這餅皮配上香濃的起司簡直是絕配!

特製東京牛蒡麵(NT.390)

這麵不像一般的義大利麵湯汁收到半乾,整碗麵幾乎底下都是湯汁,麵上方的炸牛蒡絲也堆成了一座小山,當我們將牛蒡山推倒拌在麵裡,才發現湯汁迅速的被吸收了。拌勻後才覺得這樣的比例很剛好,真不知道主廚們是不是有算過這些牛蒡絲會吸收多少湯汁呢。

我忘記菜單上建議這道菜是幾個人分食了,我只記得我們每人各吃了一碗,剩下打包的我還吃了二頓午餐才順利解決。這個裝了滿滿的麵的碗,我手撐開都還拉不到直徑,真的超級大碗!

或許是醬汁很多的關係,義大利麵本身偏軟,雖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但是味道不賴。配料也不是普通地豐富,有肉絲、杏鮑菇、牛蒡絲,量都超級多,吃到我們快吐啦...牛蒡炸過之後很好吃,也不會太搶味,感覺跟其他配料組合得很不錯,有相互加分喔。

最後我們沒有點飲料或其他甜點,光是最後一大碗麵就足夠我們高掛投降的旗幟了...這一餐吃下來,每道菜都令人滿意,也回味無窮,雖然一餐的代價也不便宜,但偶爾與家人的聚會吃這麼一餐,犒賞一下自己,不會對不起荷包啦。而且京站店服務蠻用心的,在萬泰信用卡的電影優惠消失之前,我相信我和家人們是很有機會再來用餐的。:P

-------------店家資訊------------

BELLINI PASTA PASTA  京站店

TEL. (02)2550-3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