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是散策,但我和Shiro並沒有什麼體力走太大的區塊,於是我們一心只朝著摩天輪前進啊~後來竟然只去了金沙酒店的空中花園以及魚尾獅而已,行程簡直是精簡到爆...沒辦法啊,蜜月旅行就該輕輕鬆鬆,如果要趕行程或是長程拉車,一點都不是我想像中的蜜月~

在大食代用餐過後,我們就一直盯著眼前的摩天輪,看著它越來越大,我們也走了一段不算短的路,大概十來分鐘後,摩天輪就近在眼前了。可是此時我們遇到了一個難題,是眼前這條馬路讓我們找不出可以跨越的地方,似乎也沒有人行道...近在天邊卻沒辦法過去,感覺好糟喔,還好我們倆個是豁達的人,竟然直接刪掉摩天輪的行程,直接右轉到金沙酒店了(超容易放棄的兩個人!)

其實是我怕高...坐摩天輪這個再安全不過的東西,對我來說都是種考驗啊~還記得年初到義大坐摩天輪時,我整個人抖到不行(標準的惡人無膽...)。還好我們轉個彎後,風景依舊美麗,那棟漂亮的酒店,叫人很難不把注意的目光放在它身上。

未命名-1

金沙酒店就像上圖標示的一樣,除了飯店本身的主體建築,還有其他的設施,像博物館、劇院、展覽場以及濱海灣購物商城,光是這幾個地方,就讓我和Shiro著實逛了好久。當然我們第一站就是先前往金沙灣酒店上頭的那條船上去啦!最上頭是有最大的室外無邊際游泳池以及360度觀景台(就是待會說的空中花園)。

途中會經過河濱公園?反正有造景,花花草草,十分漂亮。

DSC_8932_fhdr

因為天氣太熱,特別來走一下這特別的人行步道,如果有收看「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朋友,應該會對本篇提到的幾個景色十分熟悉。

順著步道走下去,就可以直接連到購物商場。但我們此行不是要大買特買,畢竟馬爾地夫花我們太多錢了,在新加坡我們的策略是能省就省,不花多餘的錢...所以不管這裡有多少名牌進駐,我們都只是從門口經過而已呀~

經過商場,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告示牌,寫著哪裡通往skypark(空中花園),只要順著指標就沒錯啦。因為購物商場和酒店中間隔了一條不算小的路(就是剛剛我和Shiro不知如何穿越的那條),所以從購物商場到對面的酒店,必須要從地下穿越,順著指標,我們一路就到了B2。

再回到一樓時,我們已經來到金沙酒店內部囉!可惜到了金沙酒店內部,沒有明確的指標要往哪走,我們繞了好久,才找到通往空中花園的路。原來,一到金沙酒店內部後,要左轉直走到底,通往空中花園的門,在金沙酒店外,等於遊客和房客使用的電梯是分開的。

DSC_8992

找到門後,還要再坐電扶梯往下,不久就看到歡迎光臨的字樣啦,走到底後,就是售票處。票價分三個等級,成人20新幣、兒童14新幣、65歲以上老人17新幣。以我們換到的1:23匯率算來,一張票就要460元啦,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DSC_8999

買好票後,沿路會有工作人員指示到哪搭電梯,還有立體模型可以看。

DSC_9001

直接衝上57樓啦!

才剛衝上57樓,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卻立刻感受到天氣的遽變,好像頭上頂著烏雲一片呢。

另一個方向看來也差不多要下雨了,而且還可以看到對面,在湖(河?)上小小一點(紅圈圈處),那就是等一下我們要慢慢繞到對面去的-魚尾獅(走超久的!)

才逛沒多久,烏雲累積越來越多啦,我們又在57樓這麼高的地方,感覺雲都壓在我們頭上了呢!空中花園觀景台造型設計的像船,上圖感覺是甲板上看向船身照的。雖然是觀景台,但我覺得如果可以360度看看新加坡會更好,只可惜另一個角度,被無邊際游泳池擋住啦,那邊就真的是房客才能進去了,不管有沒有買票,只要非房客就不能跨過。

DSC_9015

另一側可以看到港口,海面上滿滿地都是船及貨輪,這只照了一小部份。記得飛機要降落時,接近新加坡的海面上,那船的數量更是壯觀。照了這張照片沒多久,天空就下起超大的雨啊!

等到雨停後,我和Shiro便離開,往新加坡的地標-魚尾獅公園前進啦!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