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廳的左手邊一直走去,就是各式各樣的房型,首先會碰到的是潛水中心以及spa館。潛水中心提供的服務很多,像最基本的浮潛裝備都可以在這裡借,呼吸管、面罩、腳蹼都有,只要簽房號再簽個名就可以自由自在在自家沙灘前浮潛了。

而我們在這待的幾天,也利用時間,報名了深潛的活動。這個深潛活動很適合初學者,因為下水的深度大概5米深而已,還能揹氧氣筒下去!如果真的很緊張,還可以隨時彈回水面XDD   但突然間的壓力改變,還是會讓耳朵因壓力而劇痛,所以此時備有說中文的教練對我們來說好重要!而深潛體驗課程是不收費的,也能真的體驗馬爾地夫的海底世界,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建議到馬爾地夫一定要參觀一下這裡的海底呀!

馬爾地夫是個浪漫的度蜜月勝地,每個度假村都有相關的婚禮活動。而VELAVARU的小教堂婚禮,一次要1000美金,事後還可以在一個專屬的區域裡,種下屬於雙方幸福的樹苗,也許還能約定十年後再重回舊地,看看當初的樹已經長得多高了呢!

大廳的左邊則是餐廳及酒吧,酒吧很舒適!有各式調酒、飲料可以點,一邊吹著海風、一邊喝著調酒,這樣的蜜月好享受喔!

酒吧正對面有著三隻洋傘,我和Shiro有幾天就是這樣躺在傘下、喝著調酒、瞇著眼睡午覺,現在想起來都覺得是一件好奢侈又幸福的事>///< 尤其是島上沒什麼遊客,只有海浪拍打沙灘的聲音,真的是很令人陶醉的畫面啊!

從傘下看沙灘。

酒吧內部則舖著細沙,和外頭的世界沒有違和。而這裡是放鬆的地方,想當然爾都是沙發椅囉,不管躺著還是坐著都十分舒適。

酒吧旁邊,則是水上運動中心,風帆、衝浪板等水上活動這裡都有,不過每樣都會令外再收費,我和Shiro是膽小鬼,所以這些刺激活動我們都沒參與XD

在沙灘上走著,時不時就會出現如上圖一樣的美景可拍,這裡好殺記憶卡呀!特別是海島的氣候,晴也快、雨也快,天上的雲層都像是用光速在移動著,漂亮。

KANNI餐廳也在沙灘旁,還可以眺望小教堂及水上屋。

在VELAVARU的第一個晚上,我們就是坐在這最靠近教堂的桌子用餐。晚上七點,天色還沒全暗,配合著燈光,難怪人家說馬爾地夫是人間天堂,不論白天、夜晚都是這麼美麗。

下一篇,就輪到房間介紹囉!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