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拉瓦魯沙灘屋這邊的房型有三種,我們住的是最基本的,僅僅只有前庭及後院。更高級一點的房型,還有一個小型游泳池,或是房間的坪數更大。

DSC_0192

穿過樹林區,我們的房間就到啦!左手邊是另一戶人家,而中間直通的走道,則可以不需穿越房間就直達海灘。

DSC_0190

房號是133,突然發現我這一路跟3真有緣。我老爸、Shiro的名字裡都有山,我們在世貿33結婚,就是在33樓。而新加坡過境的那二晚,也在33樓住宿,而如今來到馬爾地夫,房號133。這輩子真的就跟三這麼有關連就是了XDDDD

DSC_0189

門口的腳踏墊,也是海龜圖案的。在薇拉瓦魯,到處都有海龜圖案喲!

接著,從戶外開始介紹起囉。

DSC_0187

我們的VILLA算是圓形的,所以從門旁邊的通道一直走,就可以看到前庭的二張躺椅。往樹叢中間的小路一直去,就是海邊了喔!所以浮潛真的很簡單,在自己家門口的海域就可以亂亂浮啦~不過我很期待的是直接可以在房間看海呢,可惜前有樹叢擋住。不過可以直接看海,就代表著有人可以從你家門口走過,相對也比較沒有隱私。最後二天換到海上屋時,我們才知道可以躺著看海又有隱私是什麼感覺呀!

DSC_0196

因為浮潛完可以直接進房,所以VILLA前也放了一甕水,可以讓住客們沖沖腳,以免帶了太多沙子到房間裡。特別是沙子弄到床上,真的會很不舒服!!

DSC_0199

從沙灘的方向望向我們的房子。除了前門,還另外有二扇門可以進出,很方便,但最大的缺點是我們常常忘了鎖旁邊這二扇門,常常只記得鎖前門啊XDDDD

DSC_0198

這躺椅就是我們每次浮潛完暫歇的地方囉,有時候從MINI BAR 拿罐可樂,就可以舒服地躺一個下午。

下一篇再好好介紹一下房間內部以及後院。

arrow
arrow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