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兄弟在選秀會上選到小曹跟土地公時,心裡真是興奮,雖然倪福德遠走他鄉挑戰更好的舞台,但身為台灣的棒球迷只有支持跟力挺而已!而小曹的薪水也一直談不攏,中間有很多風風雨雨的新聞,也曾讓我們一度放棄小曹會加入兄弟的奢望。不管如何,小曹終於披上黃衫出賽了!

這場在天母球場的初登板比賽,自從幾周前就一直熱賣,甚至老早就賣光啦~真的很慶幸我跟SHIRO都有兄弟聯名卡,才得以在當天買保留的五百張座位。雖然中午就去排隊了,排得兩條腿很痠......但買到心中還是有點感動。老實說我們不是為了小曹去的,是想去體會滿場觀眾的熱情,自從2003年的總冠軍戰後,我們已經好幾年沒看到滿場的觀眾了,一想到滿場的觀眾就讓我們興奮起來。

小曹登上投手丘的那一刻老實說我有點緊張,因為第一次親眼看到穿黃衫的小曹,果然帥氣十足~滿場的觀眾也很捧場,加油聲超大的,相信小曹也有感受到。他的那一聲:「COME ON 」還真是霸氣啊。而興農的球迷也超棒的,當黃衫軍排排站在三壘謝謝球迷時,牛迷們也掌聲歡呼,不論是歡迎小曹或是謝謝兄弟,那感覺真好!我身旁的牛迷每個都很NICE啊~



最後就是我們超幸運的啦,今天的MVP就是曹錦輝!賽後MVP選出來後都會簽名丟向觀眾席,沒想到我們竟然這麼幸運的撿到了一顆!!!天啊,我以後要當做傳家之寶啦~我每次都跟SHIRO說以後如果我們結婚生男的,從小就要培養他去打棒球,現在有一顆可以當做傳家之寶的球,難不成願望要成真了嗎?哈哈~~~

2009.4.25 MVP 曹錦輝 

PS.我把簽名檔移到中間,很怕被不肖之徒拿去拍賣騙人,希望是我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