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要開始補習了。就是八天之後,開始了從高三到大三這三年來沒有嚐過的痛苦滋味了。
也許是時間被分割的比較開,我一直覺得我玩的時間不夠,上班及補習的時間又太多。
大家也都是這麼想的嗎?我不知道,只覺得我是不是有一點被時間逼急了~
總是覺得時間只有那麼一點點,但是要做的事卻好多。
用一年來拼我的公務人員應該算是半長不短的吧~拼就對了,錢都交了就沒有後路可走啦~~~


說到時間不夠用,又想到在勝博殿工作的一切~
是誰說七年級生一定是草莓族!!!我就覺得店裡的歐巴桑沒有一個比我們這一些大學生還要勤勞。
其實我忍店裡的歐巴桑已經很久啦,但是最令人不能接受的就只有一個,
而且那一個人還在我們內場啊,真是家門不幸。
我後來想一想我的修養其實還不錯耶,今天看到歐巴桑偷懶的這麼嚴重,我還是忍住了不去嗆他。
也許後來是想一想沒有必要在店裡跟同事起衝突吧,也覺得我不想跟教訓比我大的,社會經驗比我多的老人。
這時間就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能者多勞,我相信我是能者,也相信我能cover那個不能的歐巴桑應做的事。
雖然我時薪比他高,但是不是單單用錢就能形容那種不平衡感的。
覺得他領的錢沒有他做的事價值的一半...所以啦,都算了...

上班時間好好認真的上班,沒有上班的時就好好的看書吧,加油,我的高考金融保險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