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閒暇之餘,最喜歡逛的地方就是PTT啦,資訊多又快。每天REI應該花二小時在BBS上面吧,連自己都覺得誇張,工作這麼忙,還有時間上PTT呢!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逛PTT的收獲真的很大,像這次無意間連到桌布版,看到大家的桌面都這麼漂亮,使用了很多桌布管理軟體讓自己的桌面更美,而且資訊更好取得,一時手癢的REI也開始動手改造自己的桌面囉!


這張是我用最久的一個介面,大概二個禮拜吧@@"哈,其餘的就是手癢就換掉囉,但其實換的都差不多,左邊那一整排,因為我工作上的需要,所以是一定要留的。能作怪的,就只有其他地方啦!


這張呢,則是我自己很喜歡,但是怕在辦公室嚇到一些老人,所以就留在家自賞啦。我很喜歡這張桌面給我的感覺,再加上我把整個WINDOWS主題換成VISTA主題後,黑白的感覺更讚!不用灌VISTA就有VISTA介面的效果,還真的蠻吸引我的。所以我就一直續用這個VISTA主題,再來,就只要換桌面就好囉!


這台車,老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反正好看就用了,說也奇怪,沒駕照的REI最近老想著要買車,而且騎車在路上總是東張西望的,看看這台型怎麼樣、那台又怎麼樣。所以現在很愛在路上閒晃,看看有沒有什麼發現呢!
這個桌面呢,都跟前面一樣是VISTA主題的,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桌面囉!話說最近MAZDA 3的廣告讓我好喜歡,所以最近也在考慮要不要換個MAZDA 3天平座的桌布呢!

widget engine這裡下載

下載widget engine後,有很多widget可以使用,如果覺得不夠的話,也可以在這邊下載

而其他的工具載點,因為找不到那時候下載的連結了,所以我會把工具上傳到網路空間,到時候再給載點,於是就等到我都上傳完畢了之後,再把載點的連結po出,有使用上的問題,就請留言給rei,rei看到會回留言的。

就請大家先用yahoo!widget engin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