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bvi.com.tw/bewitched/神仙家庭中文官方網站



和我們家北鼻吃完comma cafe後,就是到電影院看電影。不過因為我們想看的是巧克力冒險工廠,便一直在西門町找有放映的電影院。但是沒想到,好不容易找到有放映的樂聲,卻在我們到達的前十分鐘開演了!!
想說人都來了,就再找一部電影看看吧!!!由於神仙家庭才剛上映,看預告片也挺不錯的,就選它囉!!

老實說,這一部片應該可以不用到電影院看,我想等他下片之後,到百視達租個一片,和家人在週末欣賞這樣的一部電影應該是不錯的。到電影院看的cp值可能就不高了,畢竟一張電影票少說也要百來塊,對我來說拿去吃一餐也會比較好。

神仙家庭其實在三、四十年代是紅極一時的影集,看了關於它的介紹,當時紅的程度絕對比慾望城市還要紅個幾百倍。這一次好萊塢重拍這一部片,改用電影的方式呈現。男主角變成了一個演藝事業直直落的男演員,想靠著重拍神仙家庭這一部影集而翻身。但是又不希望女主角搶了他的風采,於是便找到了一個他自以為很像仙女的仙女-妮可基嫚。

會挑上妮可基嫚是因為她動鼻子的感覺很像他們要重拍的神仙家庭影集裡的Samantha。不過關於動鼻子這一點,卻有蠻多網友批評的,原因就是許多人覺得她是動嘴巴,而不是動鼻子。但也不影響欣賞這一部片的興緻啦。

重回正題,妮可基嫚飾演的仙女正極欲擺脫仙女想要什麼一彈手指就有的生活,想要過得跟個正常人一樣。所當男主角找上她,要給她個工作的時候,兩人當然是一拍即合。神仙家庭開拍之後,妮可基嫚才無意間聽到男主角與他的經紀人在談論他們找到一個多棒的花瓶...女主角除了傷心,當然還有憤怒...不過卻也因為這樣,碰出人兩個人的火花。結局當然是男主角接受了女主角是仙女的事實,而且他們拍的影集說的正是他們自己。

這樣的一部片其實還蠻溫馨的,偶爾有些笑點其實真的還頗好笑的。看到妮可基嫚彈一彈手指就可以有她想要發生的事發生、想要的東西就在面前。也不禁開始幻想自己是不是也能有這樣的能力呢~

人生有夢最美、但要希望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