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來嚐個鮮了,但是一直覺得太遠懶惰又不想動~
好在今天SHIRO就在這附近聽役男座談會,所以才會這個機會吃到好吃的章魚燒呢!

我們大約十點五十分左右到達這家店的,距離十一點營業時間還有一會兒,
所以我們就等了一下。在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日本師傅在做章魚燒了。
疑~日本師傅耶,之前有看過別人PO食記說他吃的是台灣師傅做的~
我們還真是好運呢,竟然吃到日本師傅做的,但是當我們要走的時候,
掌控章魚燒的又是台灣師傅了= ="~可能要碰運氣吧!

超超超專心的日本師傅,動作迅速又流利,每一個章魚燒好像是他的寶貝一樣,
細心的照顧,該翻的時候就翻,絲毫都沒有停頓耶,好厲害啊!
我就一直在旁邊邊等章魚燒好,邊欣賞他的表演!

由圖就可以看得出師傅的手動得多快了吧,他的手真的一直動都沒有停耶,超強!

等到章魚燒快好的時候,服務小姐就開始幫我們點餐了。
我和SHIRO點的是5號餐,大舟綠茶:十顆章魚燒和一杯抹茶,$170。
好吧,我承認有點小貴,但是為了美食,我想應該是值得的吧,雖然我還不知道好不好吃
由於我和SHIRO閒著沒事,所以就坐下來內用了,希望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章魚燒。
在等章魚燒上桌時,我稍微拍了一下店內的環境。

從店門口望去,左邊那一排是座位區,右邊的桌子都很高,沒有椅子,
所以我想覺得應該是站著吃的吧~

座位區,有七張桌子,我想可以坐14個人左右。

右邊那就是站著吃的那一區~驚人!

醬料都在上面這三個大甕裡,有種好幸福的感覺!

等了一下,章魚燒就送上來囉。

十個章魚燒上面灑滿了柴魚,在最旁邊的上方擠了一小坨美乃滋,而柴魚受到章魚燒熱氣
的鼓舞,竟然開心的跳起了舞來呢!還沒有開始品嚐之前,還欣賞了柴魚為我們倆表演
的舞蹈,真是棒極了。

章魚燒真的非常好吃,一般我們吃得到的章魚燒,外皮是軟的,裡面包著麵粉糊,
有創意點的還會放個高麗菜,章魚絕對是你吃不出來的。
但是我該說在這裡花的錢有價值嗎?至少章魚一大塊你肉眼看得出來,而且麵粉糊可不
是隨便做做的,還放了紅薑,蝦子,再加上一些調味,形成的美味筆墨難以形容啊!
只能說這種外皮脆而不焦,內裡軟而有料實在的章魚燒真的很好吃,是我沒吃過的美味。


把章魚燒戳開來裡面滿滿都是料喔,我個人覺得很實在。
另外抹茶也真的蠻好喝的,對身體有幫助就多喝點囉,只是原味的有點苦味。

要走的時候,日本師傅很親切的跟我們說謝謝光臨,我覺得很開心,
吃到日本師傅做的章魚燒,又有親切的服務,真的是蠻令人愉悅的一件事呢!
日本師傅做完一輪之後,台灣的師傅掌管了章魚燒~品質我不敢說是一樣的,
只不過下次如果我要來吃的話,一定會看清楚是不是日本師傅做的再說囉!

不是嫌台灣師傅的技術不夠好,只是現在評價並不比日本師傅高。
畢竟一顆章魚燒要價很高,既然要價高,我想就一定要想辦法吃到最好品質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