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魂麵
ADD: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微風廣場B2)



自從REI和SHIRO都到微風國賓看電影之後,在微風覓食就是我們看電影前必做的事啦,之前吃過誠屋拉麵、西堤牛排、浪漫館橫濱等等,B1的美食街反而很少去,不過大排長龍的壽司也是我們一直想衝衝看的,不過看電影前的時間,好像都不能吃得太悠閒,所以這次就直奔美食街,吃吃拉麵了。



別看魂麵位於美食街啊,它生意可是超好的,還大排長龍勒!走下電扶梯,右轉走沒幾步就可以看到了。魂麵有蠻多種類可以選擇的,REI和SHIRO則是選了較安全的麵:味噌拉麵(NT.160)、豚骨叉燒拉麵(NT.200),二碗麵同時端上桌,差點分不出那碗是誰的麵,後來想想,叉燒拉麵的叉燒應該會多一點吧,所以豆芽菜和叉燒排的滿滿的就是shiro的豚骨叉燒拉麵XDD。

REI的味噌拉麵,湯頭偏鹹,而且叉燒及豆芽都少的可憐,我只好告訴自己是吃湯頭的啦,配料不重要。這湯頭偏鹹,比較不合REI的胃口,雖然也是吃重鹹的我,這個鹹度對我來說還是太重了,我不太喜歡。但是麵體就不一樣了,強調以日本小麥粉製作的麵條,Q度很夠,也有嚼勁,煮的軟硬適中,投我所好。



SHIRO的豚骨叉燒拉麵,白湯比起我的較不鹹,濃稠而且鹹度適中,挺合我的口味。而麵體也跟我的一樣,煮得剛剛好,軟硬適中正是最好吃的時候。而叉燒呢,一片片接近圓形,吸收了點湯汁後味道更好,而且肥瘦肉的比例很剛好,混和著入口的滋味特別香甜軟嫩。再加上一點點增加口感的筍絲,很完美囉!可惜沒有半熟玉子啊,拉麵沒有半熟玉子好像少了些什麼。



魂麵雖然位於美食街,總免不了給人"美食街那有好吃食物"的印象。不過這次初嘗魂麵,總體而言,只比誠屋略遜一點,表現不差呢!以後還是常常有機會到這裡吃吃東西的,這次也讓我們明白了美食街的東西不只是能填飽肚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