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伯諾餐坊BUONO
TEL:(02)2836-3998
ADD: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55號12樓(大葉高島屋12樓)



從新竹參觀完SHIRO姐的家後,坐上三點半的高鐵,REI和SHIRO還盤算著要衝天母球場看象鯨之戰。四點到台北車站,我們竟然很準時地就在五點之前到達天母了,原本想買麥當勞進場當作晚餐。不過看著售票窗口的人潮,擔心我們會買到不好的位置,而且比賽即將開始,最後決定要買球場便當啦~沒想到三局時去販賣部,就沒東西了...全部被球迷掃光,連一瓶水都沒有。REI和SHIRO只有撐到九局結束,才好好大吃一頓。還有球迷出去買雞排再回來的耶,在我們二個餓肚子的人旁邊吃雞排,真是太殘忍了。(也建議中信球團要注意這一點,販賣部的東西太少了,許多球迷都出場買晚餐了...)

球賽結束在晚上八點半,REI和SHIRO就找了大葉高島屋12樓的伯諾咖啡,又點了義大利麵。

REI點了地中海白酒蛤蜊細扁麵套餐(NT.390)、SHIRO則是奶油蝦醬鮮蝦麵套餐(NT.450)。伯諾不另收10%服務費,不過套餐的價格蠻高的,再加收服務費我們也許今天就不光顧了呢^^"。除主餐外,附餐有麵包、沙拉、湯、前菜、飲料、甜點,趕在人家打烊之前吃完這些東西,我們也蠻厲害的嘛,果然餓了很久:P

麵包



SHIRO說這麵包有特殊香氣,不過REI抓起麵包就沾著湯吃。味道還蠻不錯的,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鬆軟的口感。

海鮮巧達湯&法式洋蔥湯




海鮮巧達湯的味道偏甜,湯裡則有一隻蝦,以及些許磨菇。說是海鮮湯,還有一點不及格。

REI的洋蔥湯,湯面浮著一塊烤硬的麵包,湯裡面,洋蔥自然是出現最多的蔬菜。就REI和SHIRO今天點的湯來看,雖然不至於出色到十分美味,但對於餓了很久的我們來說,能夠有碗可以暖胃的湯,是件蠻幸福的事呢。

沙拉-芝麻鮮綠沙拉&凱撒沙拉





二道沙拉同時上桌,較受歡迎的是芝麻鮮綠沙拉,清爽的和風醬真適合在夜晚享用,特別是沙拉吃起來還有芝麻香的時候呢。

前菜-諾曼地海鮮盅



小小的海鮮盅旁,附上了一小條烤硬的麵包。海鮮用料不少,常見的蝦子及干貝都有嚐到,味道也與麵包挺相配的。若是麵包可以再大一點的話,應該可以全部吃完,只有單吃海鮮盅還是稍嫌膩了點。

奶油蝦醬鮮蝦麵





這道義大利麵是今天最讓我們鮮豔的,麵條硬度適中,有彈性;而醬汁用蝦醬添加了美味,吃起來很像吃蝦殼的鮮美甜味;除了放上一隻大蝦外,也加了一些蝦仁。

地中海白酒蛤蠣細扁麵





這道常見的義大利麵,味道也很一般。不過湯汁收得剛好,麵條硬度也同樣適中;蛤蠣個個飽含水分,佐以湯汁就是絕等美味啦,而REI也特愛九層塔的味道,根本就一拍即合。雖然整體普通,不過有九層塔就足以讓我吃掉這一盤呢。

甜點





吃到這裡已經爆炸了,沒有胃再容納這二個蛋糕,吃了幾口味道尚可,就舉白旗投降啦。

今天是剛好看完棒球,才有機會來這裡吃上一餐。下次要再選擇的話,我們還是會選擇吃LA PASTA或是茴香盒子這二家CP值高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