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們家北鼻到國父紀念館拍照,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想來試試聞名已久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
其實店面不算很大,但是還有戶外的空間可以吃冰,店裡也有陳列一些冰淇淋的挖杓之類的器具,跟冰淇淋的文化多少都有點相關。但是為了找這一家店,我們可是逛了快大半個國父紀念館才找到的,誰叫我豬頭,明明計劃好今天要來吃冰淇淋,卻只知道它就在國父紀念館...然後拉著我們家北鼻出門了^^"...結果就是找得我們兩腿發軟啦,就在光復南路的那一側找到了它喔~

店門口還算起眼,經過是一定會注意的,只不過我們倆個是繞了大半圈才找到,自然會覺得很辛苦啊。

而且後門跟國父紀念館還有相通呢~我們倆個笨蛋就這樣走了半圈...後來才知道可以直接從中間切入...

門口可以看見很多隻牛,裝潢也都是有牛的FEELING,但是我對這一家店其實沒有深入的研究,所以也不知道這是不是有什麼意涵?


重點來啦,就是要點冰淇淋囉~我們兩個天真的以為可以刷卡,小女子我就點了$390的櫻桃雞尾酒冰淇淋,我們家北鼻就點了$190的鐵板紅酒冰淇淋...不能刷卡!!好唄,我就忍痛把我的雞尾酒冰淇淋給換成了花籃冰淇淋(雙球$168)了,然後選了兩種口味,一個是加州餅乾,另一個我忘了(反正也很好吃喔!!)

花籃冰淇淋就真的比鐵板紅酒普通多了,好吃的還是鐵板紅酒冰淇淋。當侍者送來的時候,會問你紅酒要多加一點還是少一點?那我們當然是多多益善啦~
首先,冰淇淋旁邊會有一杯水,那是為了要喚你的味覺~也就是先喝水,然後再吃冰淇淋喔!!

冰淇淋本身的口感真的不錯,我覺得很黏很黏,口感綿密。重點在於下面的蛋糕,當侍者把紅酒淋在熱熱的鐵板上時,除了有一些蒸發了,其餘的就是被蛋糕給完全吸收了進去!!
這樣的蛋糕是苦味頗重的,但是搭配著甜甜的冰淇淋,卻又是恰到好處的滋味!!(我們家北鼻說...料理東西軍都稱這種有苦味的東西叫~大人的口味)我想我應該是大人吧...因為我還蠻喜歡這個滋味的!!



花籃冰淇淋雖不及鐵板紅酒的美味,但是還算可以接受的口味,跟哈根打死比較起來我覺得這裡的比較好吃,而且價位又差不多。記得沒錯有八個口味可以選?,但是我只記得其中一個加州餅乾,加州餅乾除了有餅乾在其中(我一直在想是不是OREO?),冰淇淋的口感也是不在話下,搭配著餅乾也是絕妙的好滋味啊!!至於另一個我點的口味我是真的給他忘了...記得沒錯好像是某個國家的名字...有機會去再看囉!!

而且湯匙也很特別是有顆粒的耶,不知道有什麼功能?按摩舌頭嗎?還是另有作用的?

夏天如果不吃哈根打死的話,我覺得美國冰淇淋文化館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只是稍微對我而言遠了點^^"。




BIGTOM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國父紀念館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505號(大門在光復南路一側)
電話:
2345-4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IS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